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Day 22


今天私心放一个我的古迪仔 

我发现我每次生病只要不是要死要活就靠睡眠修复 已经连续两天睡眠超过15个小时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时差的问题


明天要去举铁 加油


看了古迪仔和科林的 单身男子 推荐给所有人


画面非常棒 每一句台词都很精准 整部电影就跟一本有淡淡墨香的铜版师册一样 


以及这个剧照不是古迪在单身男子中的扮相 是托斯克 演了个变态杀手.... 



评论(5)
热度(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