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触目惊心啊

昨天开完云吃瓜大会 学习了 肖战 屈楚萧 小猪 等人的瓜 还有最近又被撤稿的几位

今天知乎跳出来一个关于肖战买专辑的问题

眼熟看到了胡歌和朱一龙的回复,大概就是不让粉丝花钱这个 点进去

才发现触目惊心啊

还说很理智 很合理 个屁

某乎算出 三张以上的人均65.7张 也就是200块 你知道我资助一个贫困儿童一学年多少钱嘛

800一位 小学时候 我天 四分之一了 

因为疫情原因这个季度的报表有多难看不用我说了

每天都有无数的新闻说人们生活的苦难

然后某位歌手一天之内音乐专辑卖了八千万 

八千万什么概念? 五千万就能发一张银行间的同业存单了! 一家小点的银行一天之内债券市场的流通都不一定有三千万,你一天八千万!!!

当年包商一天要还的钱也就是这个的一半.....还不上从四大行都开始不行了 电话就没断过

太可怕了

人穷志短 被吓下了

虽然说下面的数据也很可怕 但时间长 反而没这么有冲击力了

太可怕了


评论(2)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