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好久没来汇报我家兔子精和二哈精了

二哈精跟他主人去楼上了,那次去给猪精过生日,我带了兔子精出门,然后一出熟悉的地方兔子精就拼命挣扎 ,仿佛我真的要把它拿去卖了 

鬼知道我一只手抱住兔子精 另一只手拿钥匙锁门是多艰难

还好那天穿得厚 不然身上就是个血口子 


到了之后二哈精不认识兔子精 他们大概也就一周没见 

还凶兔子精 很凶很凶那种  哈气什么的 兔子精到了新地方本来就害怕 ,还被凶 瑟瑟发抖


一会我就带他下来了, 躲了一会又变成大爷了开始在我身疯狂打呼噜 


最近真的越发粘人,早上出来晚一点就开始在门口喵喵叫 

然后坐在那把腿翘起来也喵喵喵 

还喜欢蹦到我腿上躺成一条线 

每次我一来他的领地就粘过来 哈哈哈哈

和二哈分开后格外粘我


今天下雨 我就来客厅干活 占了他平常躺下的椅子 ,果然在我身上蹭了一身猫毛被抱到今天阈值之后 就开始准备睡觉 发现我在他椅子上就开始跟我疯狂抗议 

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


那我就抱着他干活 

抱着还不行还要一直摸 不然就要造反 

深思熟虑下不然我还是回屋吧 


成功修炼单手按住猫 单手打字的功夫 


话说自从不乖的二哈精上楼后 兔子精逐渐不乖 ,现在已经快变成新的小不乖了 

难道是之前一直被二哈精压制??? 

迷啊


评论(5)
热度(3)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