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因为要考古下侯筱楼啥时候拜师和为什么他是栾队亲徒弟,我去翻了下他的微博... 看到了以下图片。

看到第二张的时候请答应我不要取关好吗


大晚上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么神奇的东西

.... 


图一的集体红领巾

图二 大郎你还是个孩子

图三 孩子你的裤子 别想向你单位领导学衣服品味可以吗


自己p的表情包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