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英文就lamy 吧 虽然烂大街但是挺好用的

safari 和另一个区别就是是不是钢壳 贵的那个真的挺沉的

但胜在颜色多

中文piolt 78 88 现在应该没了

学生党钱包不鼓 考虑下了

 笑脸钢笔 颜色多 颜值高


钱包鼓的话

lamy 2000

派克金笔


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

百乐elite 95

这笔小巧 很适合日用

金笔里的入门款

而且不耐坏 被我各种折腾还很好



我自己那根在家 淘宝上找的图 


话说我一个字很烂的为什么懂这些

评论(5)
热度(206)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