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美食博主继续吃

No2 麻婆豆腐

不过这个是我早期作品了 大概五六年起的 那时候住在学校宿舍 厨具什么的都不全卖相看着有待加强 

这个菜我的习惯是用老豆腐 先焯水迅速冲凉之后 增加柔韧性 在分别炒绞肉和底料

然后底料的话出去你能找到的正宗做法,再你不吃太辣的情况下可以加点黄豆酱,保证你能下三碗饭,具体可以咨询我前室友。

油要自己炸,最后也要泼油

相当下饭


我异父异母的亲哥喜欢吃用嫩豆腐做的 我表示 恩?

评论(4)
热度(16)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