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关于风起长林的一点点脑洞 兼容性调查

我可能又要爬墙了,看着风起长林感觉长林府的日常请再给我来一万集好吗???

很多人说这部剧其实是琅琊榜1的前传,讲得长林(赤焰)如何走到那一步的。 我觉得很多

另外我也很羡慕萧平旌的,有父兄的庇佑,刚跟基友嘈了一晚上为什么喜欢这个,大概就是求不得而生羡慕吧。

但是这个其实要是严格的映射的话萧平旌还少了点啥,就是志同道合的同龄朋友,不是父兄这种,像是林殊和靖王,萧景睿和言豫津 这样的,本来感觉莱阳小王爷有可能,但是看这个样子他应该是要黑化无疑了

有些不忍心这么神采飞扬的明亮少年在父兄过世之后要独自面对那些冷箭寒风,虽然可能有林怼怼陪着,但是总感觉还是要那么一个兄弟。

所以我就脑补了一出大戏,给萧平旌找了这么个兄弟,然后,顺便多写点长林府日常。

背景设定 是比萧平旌小一两岁

言豫津的孙子 言候【此处需要一个封号】府的小公子 家室很复杂

言豫津按照琅琊阁的预言娶了个千金小姐,没想到千金太过了,是靖王的小妹妹, 生了个儿子叫做言雅皋 然后知这家伙和言阙老侯爷一个性子,特别严谨,没事出使个各国啥的。 然后雅皋小朋友不知道咋了,娶了蔺晨的侄女或者女儿,生了两个儿子: 言向柏 和 言向肇  

言向肇小朋友从小在琅琊山长大,和寒潭小白龙打打闹闹的长大,最像他爷爷+外公,身上也是江湖气重,却更加透彻

应该是很好玩的。

希望在一切悲剧发生的时候,这样性子的人可以给萧平旌一点点安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看?有的话麻烦吱一声,不然文债太多,可能要先填别的坑。

哈哈哈

p.s.:其实感觉人物太多了,言向柏小朋友没啥存在的必要,但是名字都起好了,懒得改了。

最后大家看得出来我是按照什么来取名的吗???? 有奖竞猜啊

----------------------------------------------------------------------------------

作为一个边缘写手感谢大家的关注,虽然并没有...

但是还是忍不住写了, 请查阅这里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里面的『秋山几重』


评论(10)
热度(7)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