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琅琊榜观剧笔记 剧透剧透剧透

哈哈哈哈 看了最新的预告片之后我又忍不住洪荒之力了

再来猜猜这是咋样的事情  可以给虐打个预防针。

猜对的话 请赐我个父王

猜错的话 也请赐我个父王

你说为啥不要平章大哥和平旌小哥哥

那是因为有了父王他们早晚就都会有的啦

这都不懂

哈哈哈哈 扯了这么多就是为了减少剧透 避免误入 

剧透预警  这不是演戏 不是演戏 


-------------------------------------警报分界线---------------------------------------------

事情发展应该是这样的

1大渝约平旌谈判 【谈崩了 或者没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应该只是缓兵之计之类的


2 平旌巡查的时候发现了他们有二十万人驻扎在这里 然后应该是有进犯的意图 

侦查的时候还捡到了媳妇一枚 英雄救美什么的可以有

媳妇帮忙画了对方的铠甲 【并不知道有什么用】 【也有小可爱说是地图】 请看评论区

中间应该遇个险之类的


3 因为琅琊阁推算出来的日食 所以平旌决定利用日食 将计就计

应该是用光线或者恐惧心里的出其不意吧 


4 他做好了计划 写信给他爹 并且派了元启送信


5元启送信的时候搞了手段 和京城的某些人达成了同盟

然后 这件事被拿到朝上讨论了

因为原来有 『哀帝征和十五年 日有食之 左军哗变 』

所以朝廷诏令不许 荀大人在这件事上居功甚伟

他们应该把这件事看成了争权夺利工具 


6 父王给平旌的回信让平旌发现了异样  并且知道了朝廷的态度

探知有使臣出京 应该是带着圣旨来的

平旌使坏 

未果 还是被小侯爷破坏了 还是单纯不巧


7 在日食当天 平旌正准备出营的时候 荀大人到了 宣旨 平旌可能根本就没有听旨意 

不然就真的是抗旨不尊了

感觉荀大人当时一览懵 


8平旌不理他 说 此战之后 何种罪责加身 我萧平旌一人承担


9打仗了 平旌大胜 二十万大渝的皇属军被斩于马下


10 这中间大嫂应该听到风声来过长林府一次 或者她是在父王和平旌回府之后来的


11 父王听到风声 或者是 被要求 赶到了北境

我倾向前者 父王应该是去北境 安定人心 顺便保护平旌 把他顺利的带回来 

不然他可能路上就被人问罪了


12 回去的路上他们应该顺便哭了下大哥的坟墓 【有同学说是先生的坟墓 我觉得很对 情况  @养草为兰草 的分析】

也有可能去的时候 哭了 但是因为赶时间 我倾向于回去的时候


13 回去不论是真病还是假的  父王都保护了平旌 不让她被羁押

不得不说大嫂拦着门那段太帅了

平旌应该在府里面听了动静 父王看到了大嫂 大嫂自告奋勇去拦着门

然后平旌闹着要出去 父王拦着  父子交心

这时候应该出现的是被父王拥抱了的镜头 


14 带着平旌一起上大殿 舌战群儒 然后小皇帝被摇摆 说了什么话

或者是备受奸攻 

我私人倒是觉得处分不会当庭就下来

然后长林王应该说 『有什么罪责我们一起承担』或者说 要交出兵权和摄政的位置 

然后带着平旌一起告退要下殿 

小皇帝可能左右为难 因为看预告他还是很不舍的


15 然后当庭吐血  历劫完成了 

不得不说 平旌的那几声父王真的是肝肠寸断


16 过世 丧礼 小皇帝亲自来哀悼 林奚也来了 


17 老王爷的灵柩出城 不知道是和大哥葬在一起 还是按照他的心愿葬在了北境 


18 要是葬在了北境 那就是先是处分下来了 然后封闭长林府 平旌护送了这他的灵柩去了北境  不然顺序换一下 反正之后平旌就归隐了 应该是去了琅琊山


19 长林军的编制被撤销 萧元启收到了重用



大概就这样 也不知道猜的对不对

马上要开学了可能不能产粮了

总之 大家一起被虐吧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5)
热度(16)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