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写文(挖坑)前做个小调查

 现在有两个脑洞

1 是写冰河逃yi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谁有画册番外能不能透露下) 但是脑子里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小剧场了,贵军门和林副官是如何相识 相知 相爱(划掉)的 

也就是时间线之前的故事 

 
 

2 是个AU 半脱离故事 给贵翼和林景轩重新写下时间线, 贵翼和林景轩的关系不变,但是其他的角色可能有变动, 比如说给大哥一个时间线, 给两位一个更不省心的弟弟,应该是时间线及以后的故事.

 

脑洞太大 时间有限 不知道先写哪个? 大家如果感兴趣请吱一声。

 还有以下几个小问题

1 林副官的cc身份基本实锤,但是林副官会不会有其他的身份,比如说我dang的闲棋冷子

 
 

2 三部曲中其他人要不要来客串

3 我一直觉得张勇大大的时间线有问题, 但是单独梳理又太麻烦,如果半架空时代如何, 大家接受吗?

4 以及大家喜欢什么风格? he or be, 摇摆不定。 如果可以请定义下你心中的be or he

 
 我的以前文章可以参阅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24)
热度(30)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