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观剧随感 1 天衣无缝 32 33

实在没忍住来写观剧随感了,最重要的是这两集我们奶凶奶凶的林副官农奴翻身把“哥”唱,当家做主了。实在是太有趣了。 随便写写吐槽随笔流水账,博众君一乐。

1 败家与可乐 

剧中,在房子适时掉落一块后,妞妞说“林副官要骂你败家了”贵军门没有反驳,坦然接受。虽然这里我觉得原来的客厅的吊灯掉下来更好,但是考虑到可怜剧组的经费,恩,军门一家是出品人,那还是算了吧。 

虽然连住院费都要省的林副官非常抠门,对于家里这两只不省心的败家行为非常愤慨,但是他自己也很败家好不好。

直接把可乐倒到木桶里惩罚值班卫士喝,可乐不是钱买的啊,那时候可乐还有点小贵【顺便吐个槽,1915年到新中国之前的可乐瓶子并不是剧中的造型,应该更胖】

【感谢评论区朋友的详细补充 各位感兴趣请下拉】

一家子败家玩意..... 不 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2 林副官生气了 后果很严重

上一条已经吐槽了林副官生气了,一点也不爱兵如子非常军阀作风的惩罚卫士喝可乐【果然是cc出来的人】,那时候一大一小两只就在楼上的窗户里面看热闹

并不知道这个神奇的姨母笑是怎么回事,感觉是一种兼具了看热闹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弃事情大+非常欣慰 【你看我家景轩凶起来好可爱好有威严的笑】

别笑了军门,你还告诉妞妞“还好吧”,你看你被你家副官训得那个老实的样子,连你别惹我,惹我我告诉老爷太太【这里是剧里另一个看上去别扭的,太太是老爷的老婆,老太太是老爷他娘,如果这里非要默认贵翼他奶奶还健在我也没办法】。这种你别惹我啊,惹我我就告公婆 不 家长既视感 实在是太可爱了 一只奶凶奶凶的小包子不 豹子 。

我再也不说林副官对外人是奶凶了,对外人那是真凶,对家里人才是奶凶,三分凶恶三分心疼三分委屈还有一分嘛 就是那

来 大家欣赏下 踌躇满志要修碉堡挖战壕的林副官,一脸excuse Me




顺便给大家一张怂萌怂萌的军门 ,只敢小口小口吃菜 不敢吭声

本胖蚕宝宝很委屈,但是本军萌不说



3 贵军门藏起来的私房钱 枪

正在气头上要修碉堡挖战壕的林副官被告知他家军门背着他藏私房钱了,哦,不是藏起枪来,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兴师问罪。 

他家军门赶紧解释:你是不是以为你对我了如指掌,看 surprise, 我还有私房枪

军门笑起来那个刹那就像是 少主 附身 求生欲满满, 就差一句 您看我这跪得还标准吗



4 书房里面的机锋

话说两个人打机锋听上去有点累,因为你不知道他们那句话是再闹那句话是在试探。我简单瞎说下 

当着林副官的面把枪插到花盆里【你有没有想过花花草草的感受???】大概就是我已经把底牌给你了,让我们开诚布公的谈一谈。查之前还专门亮出来给副官看

我藏枪是为了以防万一【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 】

你应该告诉我, 我是你的盾牌【你这都不告诉 我咋保护你】

军人之间不应该相互依赖【你看没有你我不也搞定了】

强词夺理

上下级之间什么事情最难又最容易【大哥,你是我上级,你这样让我的工作怎么展开】

这话应该这么说,兄弟之间什么最容易,什么最难... 【可我们不是上下级,我们是兄弟】

命令【哥,我有命令在身,军令如山啊】

信任【你是我兄弟,我给你信任,也要你的信任】

人的命有时候是天注定的【哥 我身不由己啊 有时候是情非得已 命运让我们走到了这一步】

所以说 你有所隐瞒

上下级之间有所隐瞒 怎么不能理解成是另外一种保全呢【我知道我出事了你也要上军事法庭 我也知道你的另一层命令 所以我不告诉你全部的真相 是对你的保护】

战场之上 兄弟之间 怎样保全 只有命令与信任【哥 你自己都危险 而且 战场上有讲兄弟情义的地方吗 我们只能依靠的是命令与信任】

信任是需要合作精神的【你这种单方面瞒着我显然不是合作精神】

哥 如果你不信任原本... 【哥,你要信任我啊,不要给别人可乘之机 别误入歧途】

一旦如此 【我不敢说】

然后 景轩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 你到底站哪一边 

贵翼的答案 很诚实 也很敷衍 

然后镜头切换到了方一凡说 如果不是道路不通,这个节奏和镜头语言很好,其实这个道路不同 暗示的还有前面的对立面。 

至于后面的道歉和那个了然的笑容 我还没参透 大家一起讨论下

上面【】内容纯属脑部 如果不对 都是我的锅 


5 坑资家老二

这段超级好玩, 感觉军门完美演绎什么叫做皮笑肉不笑 ,时时都有一种苏决少主附身的感觉

而林副官一本正经的说瞎话也非常有趣了  感觉他在用古板压抑自己想笑的冲动  字正腔圆 一脸正气得瞎说大瞎话


6 和南方局见面

这次江参谋长通知大哥来见面,大哥就一直是一脸 怎么形容 春心荡漾的表情,或者说是少年怀春吧 仿佛有个佳人等待他去赴约,迫不及待

但是我们佳人长成这个样子



有点 恩 我的中文能力不行 表达不出来这个感觉 大家自行参悟

我看有人怀疑这位南方局领导是潘汉年 我只求不是他老爷子 这位朋友在建国后有多惨,和他稍有交流的人怎么被株连的 惨不忍睹 

我不想贵军门林副官妞妞或者任何人被牵扯到这些事情中来

但是历史.... 


7  那层窗户纸

我感觉林副官是谁 这层窗户纸 贵军门心中是有数的 

至于贵军门是谁 这层窗户纸 林副官心里虽然有数 但是可能数错了

他以为贵军门可能在误入歧途 近朱者赤 却没想到人家可是 恩 著名的 在土里藏着的 胖蚕宝宝 

但是江参谋长的那句注意安全 让他感觉有点奇怪 

之后又被绊住了 恩 参谋长 要不是看在你和军门感情好 可能真的拿你出去顶缸哟


好吧 暂时就到这里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 麻烦大家去参与下我的脑洞小调查 ,先要开新坑 脑洞太多没办法


以及 新坑 【冰河焰发】已挖,详情请点击 目录

其他的欢迎各种讨论戳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