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Day 24

本来想在这里吐槽 然后更文的  但是在微博吐完之后还是有一股浊气 然后想睡 吐槽还是要吐的 大家当我说垃圾话不要看了 

如果吐完太困了就再延长一天更文

简单来说就是 我室友因为我这几天吃不下其他东西多吃了橘子要跟我分开算水果钱 是的 我们一起买杂货 一起算伙食费

然鹅 一共四样水果  草莓我基本没吃就不见了 小西红柿我一口没动啊 还有之前的面包蛋糕米面椰子布丁全糖酸奶等等 我一个不吃碳水基本戒糖人一个月也吃不了两次啊 那时候咋不和我说分开买??? 

有人说为啥呀要跟室友合买 因为美帝去一次超市很费事而且我们没有车。 每种东西量也很大一个人买基本会出现吃不完就烂掉的情况。 。。 我每次蹭别人车去 然鹅这个人情基本还是我还的 。 而且我家我做饭,前段时间她生日 我竟然做了一周的饭招待朋友 你过生日为啥要累我  还强迫我做了两次炸酱面 我真的很讨厌做炸酱面 

老子一个天天吃健身餐的 每天就是沙拉 鸡胸 鱼 奶昔 我做了大部分吃的我都吃不了。。。。 以及我很讨厌吃甜的 我喜欢吃辣的 我还喜欢吃海鲜 

因为某人的原因我基本不做辣菜 然后很久没吃海鲜了 我想念我的水煮鱼片 毛血旺 水煮牛肉 酸汤鱼.... 

心好累 


感觉是积怨太深 前段时间出去玩 我刚度假回来本来不想出去玩 然鹅硬背来去 每天都身心俱疲 事情都是我的 还要按照他两的行程

三个人出去玩 到了海滩 他们两个相互拍照四十分钟不动窝 然后包都扔给我 最重要的是 这些包里 没一个是我的 .... 我长得很像拎包的吗 

还有 为什么我们就得跟你购物 还得打车陪你去买鞋???老子不喜欢逛街好吗???就算逛街我也不喜欢跟你们去好吗???最后我的博物馆呢???一个没去, 皇宫也没去 市政厅也没去。。。那就算了.... 每次共同点的菜不能分开就都算我账上 只算价格 不算税和小费 本来也没有几块钱的事情我也无所谓。 但是次次都这样我脑袋上写着冤大头吗  还有吃饭得吃他爱吃的 我们去夏威夷一个星期愣是一顿海鲜都没吃  !!!顿顿吃拉面 我一个戒掉碳水大半年的人吃了一个星期碳水 回来就上吐下泻至今没好。。。


我感觉换成我室友估计也一堆要吐槽的 但是我真的进我努力了 

我真心一个不咋爱计较的人 宁愿别人欠我钱 我也不欠别人钱 恩 感觉这么弄下去没完了 

虽然我很想摔他脸上 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这个样子 为了之后一年的和谐生活 

所以 以后还是自己住吧 

you are better than this,  you only live once ,  

告诫自己 别生气 别纠缠这种小事情 

可还是好气啊 




评论(21)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