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清水同居三十题(2 )

贵翼和林景轩的同居小段子,来源是网上的同居三十题。 

前文请戳 (

这个题目的难度是如何把如此富有激情的题目写成清水的段子。

沙雕警告,可能的OOC警告。 

他们是彼此的  错误都是我的,食用愉快。

--------------------------------------------------------------------------------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林副官看就旧相册的新发现

 

林景轩大扫除之后翻出了很多旧的东西,比如说以前的功课本,以前的旧衣服,还有之前的相片。 

贵翼上小学的时候抱着一个软乎乎的团子,香香软软,奶香味要漫了出来。

贵翼上中学的时候后面跟着一个穿着制服的孩子,笑得很灿烂。

贵翼上高中的时候跟他并肩而已却还没有长抽条的少年,已经能看出日后军姿挺拔一身正气的样子。

还有那张大家都有的合照要出国的贵翼,刚上中学的林景轩,还有一如既往搞怪的贵翀。 

后面就是一些其他照片了,普林斯顿时候的贵翼少见的很有书卷气,军校时期的贵翼难得有点消瘦,得好好补补,林景轩在心里想着,晚上得多做点好吃的,红烧肉,松鼠鳜鱼怎么样?

然后再向后面翻,贵老爷过寿时候大家的合影,出任航空局的委员,还有出任江浙督军,军械司。

越看林景轩越觉得不对劲,这身高没变,气质越来越凌厉深沉的贵军门怎么越来越宽啊。

林景轩不放心,怕自己看错了,还用手量了量。恩,确实是宽了。 

于是乎,晚饭的时候,贵翼就看到餐桌上出现了青菜烧豆腐,豆腐烧萝卜,萝卜烧青菜。 

恩,很完美。林副官摘下自己的围裙。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林副官有篇关于贵翼同志不良生活作息的小论文要写

作为军人,林景轩的生活习惯很好。 

每天早起收拾内务,晨练之后准备早饭,叫贵翼起床,然后简单收拾下跟他去上班。一上午跑上跑下,中午一起吃个工作午餐,下午在继续忙碌然后晚上回家做饭,晚上在收拾收拾睡了。 

贵翼表示很满意,除了林副官时不时突发奇想让他减肥,在妞妞贵翀不在的时候做一桌子素菜,还有就是每天睡得太晚,一定要等到他睡了才会休息之外都挺好的。 

然鹅,林景轩对这个问题不是这么看得。 

每天不晨练,经常不运动,一运动不是打枪就是打人。 

吃饭的时候还挑食,喜欢吃大鱼大肉,而且喜欢吃的吃很多,不喜欢吃的几乎不怎么吃,极其挑食。 

晚上还不睡觉,明明自己有头痛病还非常喜欢熬夜一点也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而且非常不会过日子,非常浪费

下面让我们省略五千字直接进入下一题 


其实还有个快捷的办法,直接把贵军门拉过来,来军门,听听你家副官是怎么评价你的生活习惯的。

林景轩:“好,非常好!”【参见最后一集的时候林副官面对江参谋长的疑问的样子。】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论一日不见,军门是如何叫副官回家的 

副官是什么,副官就是集司机秘书保镖保姆于一身的全能型人才,更不用说林景轩这种国立第四中山大学电机工程系毕业的优秀副官了。虽然工资十年未长,但依然十年如一日的跟在他家军门身边。 

所以相隔两地什么的是基本不存在的。就算是偶尔分开一会需要通个电话也是下面这种画风。 


“景轩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哥,没事吧,我还有一会。”

“景轩你赶紧回来看孩子啊。 ”


“哥,怎么了,家里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你上次要给江参谋长的文件放哪了。”

“在您书柜的第一个抽屉里,您还没签字。”

“偶偶,好,你早点回来做饭。”

过了一会,

“哥,又怎么了,家里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就是问问上次小翀从德国带回来的钢笔放哪了?我现在这个不出水了。”

“在您卧室的桌子上,您的钢笔先放着,我回去修。”

“好好好,你赶紧回来。”

又过了一会 

“哥,家里没事吧。”

“没事,就是我饿了,勤务兵也不说给我拿点点心,咱家点心都在哪里啊。冰箱里什么吃的都没有。”

“在厨房橱柜的顶端,您少吃点,等会我就回去做饭了。”

“赶紧回来。你是故意想饿死我吗? ”

“行行行,我买完菜就回去。”

“要红烧肉和鳜鱼。”

“行行行,您别吃太多啊。”

林景轩非常不放心得再三嘱咐,然后飞奔去买五花肉和鱼了。


10  早安吻  早安是可以各种早安的吻是不可能吻的 

能被爱人的早安吻唤醒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虽然有过恋情但是无疾而终还非常傲娇决不会越雷池一步的单身狗贵翼是从来没有享受过的。

每天叫醒他的不是军营的起床号就是他家副官的敲门声。

“哥,哥,起床了,早餐好了。”

他甚至能通过林景轩的语气判断出今天早餐是什么。 

不紧不慢说明早上是中式早餐,皮蛋瘦肉粥小笼包桂花糕。这可以是个慵懒闲适的早上,慢慢吃点东西缓缓开始新的一天。

略显急促是中西结合牛奶配生煎包或者豆浆和康斯饼。 

非常急促很可能就是完全的西式早饭了,牛奶,面包果酱。 

通常这种情况下说明他得赶紧吃,吃完赶紧去出去干活。或者单纯是,他家副官起晚了。 

虽然他基本上不会比林景轩早起,但是他依然可以掌握自家副官的作息,恩,真是无所不知贵军门。 

贵翼默默在心中给自己按了个赞。 


11 替对方挑衣服  如何填满对方的衣柜 

贵翼的衣服除了军装都是量身定做的,英国牛津街的裁缝或者上海最老的裁缝铺子,量身剪裁,用料讲究。而且款式多样,晚礼服,晨礼服,西装三角套,休闲西装,中山装,还有居家的休闲服和不怎么使用的运动服。

他虽然衣服众多,但是甚少会出现他站在衣柜前不知所措,因为通常情况下他只有军装一种选择,但要是不需要穿军装,第二天要穿什么都会头天由林景轩打理好放在床头。 

不然以他的记性怎么会记得明天有喜宴要穿得喜庆点不能穿黑色三件套,后天要开会最好穿中山装。

相比而言,林景轩就没有那么多衣服了。而且作为一个军饷有限的副官,把钱花在自己并不怎么有机会穿的衣服上非常不合理,一点都不会过日子。 

但是林景轩依然还是有很多名贵的衣服,晨礼服,晚礼服,西装三件套,休闲装,中山装等

为什么呢?每次陪贵翼去买衣服,都会方发生如下的情景。 

“这个料子不错,景轩你去试试。” 

“这身西装不错,景轩也给你来一套。”

“哥,我衣服够穿,别买了。”

“我花我自己的钱你管得着吗?” 


还有如下的情景会在日常生活中出现

“林景轩,你衣服也太旧了,下午跟我去买衣服。”

“林景轩,你会不会穿衣服啊,穿成这个样子怎么和我搭配啊。”

“可是哥,我没别的衣服。”

“ 没,那好,下午去买吧。” 


以上情景时不时会出现,久而久之,林景轩的衣柜也充实起来了。

【关于这一条的详情,请参见最近更新的【冰河焰发】】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养宠物 算了 还是养小少爷吧

“景轩,你是不是觉得房子太空了。”

“没觉得啊,哥,怎么了?” 林景轩如临大敌,还以为他哥对于官邸的改造有什么建设性质的意见。

“咱们是不是要养只宠物呢?”贵翼突发奇想的表示。 

“哥,您没事吧”

“我不是看江绍成家里养了小狗,妞妞喜欢嘛。孩子大了,不能光养小金鱼了。”

“哥,这养狗很麻烦的,要喂他,给他收拾东西,铲屎,还要训练它,一个不留神它还能把家给拆了。卫士要站岗,我也有别的工作,您看着他?” 

“滚蛋。”


过了两天,贵翀和小资来了贵军门的府邸。上上下下大闹一通。 

好不容易送走了两个小祖宗,林景轩边收拾边想,还好没同意他哥养狗的提议,光家里这两个小少爷都还没养明白呢。 

他哥贵翼课真不会过日子啊。 



------------------------------------------------------------------

*1 今天下午天气好,坐在外面写了点段子,然后滚回去些冰河焰发。

本沙雕段子不定期更新, 恩,其他请关注正文

就又开始写沙雕段子,恩感觉很有趣,预计明后天回到【冰河焰发】的正文上,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关注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2 没啥说得 但是感觉1 好孤独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1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