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三章 (7)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七)

贵家小少爷贵翀天资聪颖,又有许多特长,脸本来就有点显小的他看着并没有他的实际年龄,而且只要他愿意花点心思管理下他的措辞,一定会人见人爱,重现掷果盈车的盛况。 可惜贵翀小少爷志不在此,如非必要,他说话一向是耿直,并且有时候有些耿直过头,再搭配上他众多天赋中最出众的能力,不是过目不忘,而是惹祸,有时候就会让某些人很头疼了。


比如说今天头疼的就是他的两位兄长,贵翼和林景轩。 


事情之后是这样发展的,贵翼在和后勤作训的一众处长以及科员各种扯皮,林景轩则是偷偷拿着贵翼的印章去找王德典,事情的发展一如计划中的那样,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

就在林景轩认真思考他应该用自己想出二十七条锦囊妙计中的哪一条来展示印章,并且达到让王德典看见印章却不能盗印或者让自己盖上假章。刚刚做了决定,他掏出印章来,就看见王得典的亲兵慌慌张张跑进来。


贵家小少爷贵翀天资聪颖,又有许多特长,脸本来就有点显小的他看着并没有他的实际年龄,而且只要他愿意花点心思管理下他的措辞,一定会人见人爱,重现掷果盈车的盛况。 可惜贵翀小少爷志不在此,如非必要,他说话一向是耿直,并且有时候有些耿直过头,再搭配上他众多天赋中最出众的能力,不是过目不忘,而是惹祸,有时候就会让某些人很头疼了。


比如说今天头疼的就是他的两位兄长,贵翼和林景轩。 


事情是这样的,贵翼在和后勤作训的一种处长科员扯皮,林景轩则是偷偷拿着贵翼的印章去找王德典,事情的发展一如计划中的那样,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

就在林景轩认真思考他应该用自己想出二十七条锦囊妙计中的哪一条来展示印章,并且达到让王德典看见印章却不能盗印或者让自己盖上假章。刚刚做了决定,他掏出印章来,就看见王得典的亲兵慌慌张张跑进来。

“慌慌张张像什么样子?”王德典训斥道。

“报告参谋长,顾问团的贵翀翻译和吴营长在打起来了,侯副官在那里劝架,但是没办法劝开。”


“顾问团的负责人呢?还有贵特派员知道吗?”


“顾问团的长官们两天前去南京参加军政部的酒会了,只有贵翀翻译还留在这里。已经有人通知贵特派员。”


王德典和林景轩赶去的时候,贵翼也刚刚赶到,就看到很多人围在一个圆圈,不停叫喊。卫兵奋力拨开围观的人群,让两个人进去。 


只见在人群之中,贵翀和吴火财扭打在一起,吴火财虽然一只手有伤,但是毕竟是职业军人,动粗习惯了,直来直往拳拳到肉,毫不留情。反观贵翀,身法灵动,游刃有余,别人或许不知,林景轩是清楚的,贵翀从小学家传的心意拳,身上是有功夫的。见他多以格挡为主,并不主动出击,甚至还把左手背在身后,就知道他在让着吴火财,知道他有伤在身,并没有和他动真格的。


林景轩过来的时候,贵翀用余光瞥到了他,稍稍有些分神,虽然他功夫不错,但甚少有实战经验,就算和人交手也是切磋为主,不会以命相搏,下手留有余地和吴火

财这种上扛枪上战场的兵痞完全不一样。是以,他这一分神, 吴火财没有留情,用受伤的手抓住贵翀的右拳,另一拳全力打到贵翀脸上。


贵翀退了几步,顿时鼻子就出血了,林景轩看到贵翀受伤,有些心急,想要冲上去帮他,一句小翀少爷已经到了嘴边上,进发现有人在拉他,一转眼,确实贵翼已经到了。 


贵翼隐没在人群中,并没有出声,用眼睛示意林景轩不要出声,林景轩点点头,继续随着众人看。 


贵翀退了两步,擦了擦鼻子,发现出血了,随手拿了兜里的手绢堵住,看着吴火财,知道他是来真的,也就不再相让。 把背在后面的手拿了出来,换了个架势,一只手拿着手绢捂着鼻子,另一只手在前面。


他的样子有些滑稽,贵翼看着弟弟,有点想笑。


吴火财挑衅得看着贵翀,刚要说些不堪入目的话,就看贵翀把捂着鼻子的手绢向他脸上一扔,一个晃神就把他绊倒在地,骑在他身上,没有受伤的手腕直接给他这了过去,另一拳就要重击他的太阳穴。


“贵翀。”贵翼连忙喝止他,照贵翀这样一拳下去,可能是要出人命的。


贵翀瞪了他一样,最终拳头缓缓偏离了下,不轻不重揍了吴火财的脸上。 


还真是睚眦必报,绝不吃亏,家传的,绝对家传的。林景轩在心里腹诽,然后就看到贵翼向他使眼色,他赶紧跑过去,把贵翀从吴火财身上拉起来,把人拉到一边。在不动声色的把自己的手绢给他。 


贵翀接过手绢,继续捂住鼻子,看着两人。 


“贵特派员,令弟这是? ”王德典也看到了贵翼,有些不解的问道。


贵翼面色不善:“林景轩。”


“到。”林景轩习惯性立正。


“把贵翀给我铐起来。”贵翼说道。


“是。”林景轩答道,“啊?”他刚要说些什么。就被贵翀拉了拉衣服。林景轩无奈,只好把贵翀的手从前面铐上,然后看着他仰头捂住鼻子。


“怎么回事。说说吧。”贵翼看着贵翀和吴火财,很有气势的坐了下来。 


“报告特派员”吴火财想要敬礼,但是他的的手被贵翀给错位了,刚刚被修复,还不是很灵活,“卑职发现贵翻译在办公室鬼鬼祟祟的,就来查问,贵翀翻译就动手了。”


贵翀听了很想不顾形象的给他翻个白眼,这位大哥你颠倒是非就颠倒是非吧, 能不能加点细节,让这个谎话听起来更加可信一点? 


“贵翀, 你说。”贵翼不置可否,看着贵翀说。 


“我去监听处送电讯回公司的文件,顺便取下次开会的翻译材料,吴营长就过来打我。”贵翀也学着吴火财说话,言简意赅,省略重点。 


“放屁,要不是你偷看情报,我怎么会打你呢?”吴火财气急败坏。 


“你故意让我看的。”贵翀瞪着他,“你把这份文件夹在我要翻译的会议资料里面。 ”


“什么文件?”贵翼皱了皱眉眉头,示意林景轩去把文件拿过来。 


文件就是林景轩提起过的那份枪支使用报告,贵翼一目十行看完,就算他已经知道了大致内容,也被里面的弄虚作假瞒天过海气了个不轻,重重将文件甩到王德典面前:“王参谋长,这份要递交给南京的新枪支的使用报告,我怎么不知道?”


王得典拿起报告看,他是安排了放些其他东西在贵翀的资料里,但怎么变成了这份报告?不过也刚好,他本来就是要贵翼签字的,倒是省下了一下口舌。“这份报告本来是要拿给特派员签字的,却不想令弟这么心急,先帮特派员拿了。”


“我没拿。”贵翀在旁边争辩,“你这份报告不实不尽的,我拿他干嘛?而且这种报告交上去,新枪就会大规模生产,配发下去,拿着这种枪上战场,那等同于草菅人命。无论如何,我哥是不会签字的。”


“特派员可能不知道,我们这里共谍猖獗,时常有共谍以各种名义潜入,窃取情报。若是这份报告是特派员让令弟来取,拿来签字的,虽然不合乎程序,但是我们也不会就这点小事和贵翀翻译计较。可若是特派员不知道,那么令弟手上为什么会有机密的情报,我们可能就要好好谈谈了。若是这是庙小不能招待贵翀这尊大佛,那么为了表示公允,我们可以请贵翀翻译去沪中警备司令部的侦缉处坐坐。”王德典风轻云淡,话中威胁的意味一览无余。 


林景轩有些着急, 贵翀暗自拽了拽他。自己家这个景轩哥真是关心则乱,且不说贵翼肯定不会让他进沪中警备司令部侦缉处的,就算自己进去了,侦缉处能拿他怎么样?他是在美国出生的华裔,沪中警备司令部再蠢,也不会想惹上国际纠纷的。尤其是在这个时间点。 不过现在是在演戏,恩对方不必要知道这么多。 


“哦?王参谋长是在威胁贵某人了?”贵翼看着他。


------------------------------------------------------------------

*1 终于恢复更新了 大家要是看这章风格不统一是因为我在很多不同时间写的,我一般都是当天写当天发,很少战线拉这么长 恩,凑活看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写得太烂大家多海涵。今天身体不适,也懒得改了, 我们就让剧情快进下去吧。快让我把这个写完进入下一章


*2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感谢 @世间最好的两个男人 帮我找出错误。非常感谢。 大家要是看到问题或者不解随时戳我。再次感谢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14)
热度(3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