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三章 (1)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以及结尾又有个小调查

各位食用愉快

-------------------------------------------------------------------------


三 


Ye are all the children of light, and the children of the day: we are not of the night, nor of darkness.



 (一)


那之后的几天非常安静,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尤其是军营中的一个难得的休息日,更是如此。


贵翼在书房中看书,他刚刚收到的一些参考资料,他这个特派员的工作结束后,陆军部似乎对他是另有任用。作为一个身世背景都很足的人就是这点好处,总会有人提前透风出来,还能早做准备。 


难得今天他大哥大发慈悲贵翀不用跟着出早操, 他就一脚睡到了10点多,正当林景轩在犹豫要不要在他哥忍耐极限之前冒着风险去把小少爷喊起来的时候,睡眼惺忪的小少爷穿着拖鞋走了过来,林景轩一看就笑了,小少爷晚上睡觉不老实,脑袋上压出来的呆毛还翘翘着,随着步伐一拐一拐。


林景轩没忍住,上去呼噜了一把小少爷的呆毛,看着贵翀慢半拍反应的样子,笑了出来,笑得声音太大,把他哥给招出来了。


抱着书的贵翼出来一脸不满,瞪了眼笑得太欢实打扰他看书的林景轩,又瞪了眼睡到日上三竿的贵翀,嘴角没忍住也弯了弯,嘴上还是很严肃的“像什么样子,快去把衣服换了。”

【参考最后一集把小资压倒在车上听到小资说这是我大哥的时候的面部表情。】


贵翀平时一向是不怕他哥这只只会瞪眼吓唬人的纸老虎的, 看了眼他手上抱着大部头《航空基础知识》用朦胧的睡眼表示了自己的毫无兴趣,把目光转向林景轩 :“景轩哥,我饿了。”


“你去洗脸刷牙换衣服,锅里给你留着鸡蛋灌汤包和粥,我去给你热热。”林景轩就把他家小少爷向里面推。


“还要牛腱子,要切得薄薄的,泼一层辣油。”贵翀依然有点不清醒,顺着林景轩走。


“这可没有,我的小少爷,我给你蒸个鸡蛋羹行不行啊,多放牛奶和糖。”


……


好不容易安顿好他家小少爷,又给在书房自闭的大少爷送了热茶和点心,林景轩转了一圈看没啥其他家务要干,就去换了便装。 


“哥,”他敲了敲书房的门,“中午您要和顾问团的长官一起去俱乐部吃午餐,司机一会来接你。我出去下回趟城里,晚上前回来。”


“干什么去。”贵翼终于舍得从他的书上抬起头。


“给您干洗衣服,再采购点生活用品,还有几个兵的信要我代寄。”林景轩扬了扬手上贵翼的军装。 


“哦,早点回来。”贵翼又把注意力转到他的书上。 


倒是躺在沙发上看书的贵翀听到这话,一个鲤鱼挺身就起来了,“景轩哥,我下午也要去城里,你捎我一起去吧。”


说着还没等林景轩回到,贵翀就跳起来,向屋子里面冲,“你等等我, 我去换身衣服。”


等贵翀带着金丝眼镜,穿着一身浅灰色宽格子西装,陪着着蓝色的口袋巾和蓝红编织领带,下面穿了双棕红的布鲁克皮鞋走过来, 经过的身上还散发了古龙水的香味。他家小少爷这是要唱哪出,林景轩有点莫名其妙 ,贵翀冲他挤挤眼,晃荡到贵翼的书房。


“大哥,”贵翀站在贵翼的书桌前面。


“恩? ”贵翼随意的应答,没有抬头。他还得赶紧看完这本书,赶出一份报告。


“给钱。”贵翀向他伸出手,贵翼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为什么要给你钱?”


“我和景轩哥都没吃午饭呢? 我这么久没回国了,一回来就来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吃也吃不好, 难得回城里,当然要吃顿好的。而且还要给您买东西呢。”贵翀回答的很坦荡。


“你不是有实习工资吗?”贵翼终于舍得抬头了, 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花完了。”贵翀三个字就把贵翼顶回去了。


贵翼没办法,只得拿出自己的钱包,万分不舍的数了三张钞票出来,很不情愿的递过来:“省着点花。”


贵翀一把夺了过去,嘴上还不忘抱怨“越有钱越抠门”。


林景轩一如既往得在后面憋笑憋得很辛苦。


“等下,”贵翼这才看见弟弟的穿着打扮,“穿着这样,干什么去。”


“喝咖啡。”


“和谁啊? ”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贵翀故作神秘。 

---------------------------------------------------------------------------

*1 这章比较短,按照计划本来还有别的内容但是日常写太长了,没办法,比较有爱,不舍得放下面的内容。 大家不觉得景轩带孩子很熟练嘛,一看就是从小练的。 大家可以猜猜看,贵小翀,和林景轩进城分别干什么去了? ? ? 

*2 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我今天简单列了下提纲,在我不写超,which 基本上不可能的,情况下,还有两章至少10个part才能写到冰河逃逸,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啰嗦。大家是想慢慢看我啰嗦,还是想让我赶赶进度?万一大家想看我啰嗦,那么大家是想故事情节更完整,还是日常互动更多点? 

*3 以及如果注视写在下面真的有人看吗??? 让我想到了某次苹果还是啥的用户协议。

*4 本章的卷首语 

Ye are all the children of light, and the children of the day: we are not of the night, nor of darkness.

出自帖撒羅尼迦前書 5:5

因为你们都是光明的儿女,白昼的儿女。我们不属于黑夜,也不属于黑暗。
算是个小提示 


*5 以及大家还想看我自我吐槽吗?是不是我自己吐槽太过搞得你们都不知道说啥了?【我不会说我这是变相要评论】大家有意见建议等要及时告诉我哦。

上次这条效果还可以,原封不懂 ,炸评论。朋友们你们得告诉我我能进步啊 。。。。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2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