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我决定把不讲究卫生的邻居绝对列入人类黑名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没啥怕的,就算当年疑似癌症指标爆了也就是楼下吃了一顿周黑鸭,然后想吃啥好的就吃啥好的 

蛇猛兽啥的觉得天然萌 小时候草地里逮蚂蚱挖蚯蚓的主 手起刀落还会打猎啥的 

精神病不一定打得过我, 不是精神病的基本上说不过我, 基本上处于天不怕地不怕的阶段 

但是我就是怕小强,不管是德国小蠊 还是美洲大蠊 我真的都是头皮发麻 

我室友的浴室从下水管道爬出了蟑螂 

真的是头皮发麻 

还被我家里的猪精嘲讽了, 你这个高功反社会不行啊。 

然后给我给猪精科普了一下蟑螂强大的生存力和造成的危害,猪精成功的吃不下早饭了 

无知者无畏啊 

到底是谁家的蟑螂爬过来的 我真的好像一炮轰平这个楼然后整体重建啊

不夸张的说,我念大学那会认真考虑过念哪科可以去南极工作 因为没虫子 

暑假做REU的学校我都没申,因为那是美帝蟑螂最猖獗的州

想到之后我要去南方生活 我 。。。 我还是认真考虑极圈附近可以从事的职业吧 

人生实难啊 

评论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