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正在码字的时候听到一声巨响,估计是我家的二哈精或者兔子精闯祸了

主观猜测是二哈精,因为兔子精跳不过来婴儿护栏。

换上居家服,然后和室友同时出现,我还以为是客厅的什么东西被弄掉了,结果室友一眼发现我们的滤水器四分五裂的躺在地上 

我再洗衣房的门那里看到了躲起来的二号精,气势汹汹向他冲过去。大概是因为每次他干坏事我都骂他,而且一而再再而三还会关他禁闭,他看到我飞速的跑开了,冲进去厨房然后又直接冲出婴儿护栏 

诶 拦不住了

可惜大半夜的我们也不像大动土木的,猪精今天不太舒服还在睡觉,只好把一个箱子骡子婴儿护栏上增加高度,希望刚才我很认真严肃的跟二哈精谈心起到了效果


主要是我家实在是找不到一个可以关住二哈精然鹅还不给他留下太多心里阴影的地方 。。。。 


二哈精今天这么怕我大概是因为下午,我在外面健身,一如既往的摔了屁股蹲,失去平衡的姿势在微妙,碰了瑜伽球然后连环导致了椅子倒了,发出巨大的声音。

二哈精因为吃饭太快会吐所以每次我都会人为干预让他吃慢点,他趁着我推胸的时候又去吃,我叫他的名字凶他,结果下一秒就发生刚才的惨剧,他可能觉得是自己惹祸了 ..虽然之后我并没有跟他算账,还梳毛安慰他 

诶 结果晚上就来 气死了 

小混蛋一天天白天睡觉晚上跑酷

求支付这个小混蛋猫二哈精的方法。

评论(2)
热度(3)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