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读书概要】图说东京审判 思维导图

学习博主来更新了,最近因为写文所以跑回去看了看东京审判的相关资料。

这本书主要是以历史的相片为主的,做了个时间线整理和小概要

话说不想看paper动力真足 

引用下结束语

我不是复仇主义者,我无意于把日本帝国主义欠下我们的血债写在日本人民的账上,但是,我相信,忘记过去的苦难可能招致未来的灾祸。

——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中国法官 梅汝璈



需要自取 欢迎唠嗑以及红心蓝瘦啥的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和书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