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今日份怨念 挂一个麦片

今天早上的怨念都来自于麦片,虽然说要拥抱变化 但是能不能一早上不要那么多。 

豆奶没有换成杏仁奶,yogurt 没有 换成另一个牌子的 , 最后麦片也吃完了 

摔。。。。 

前两个其实都无所谓 , 但是这个麦片太过分了!!!!

这个麦片大概是贫穷的我吃得唯一像是富人的东西,主打是高蛋白,少碳水,没有糖,没有面筋,有机 etc

我吃他主要是蛋白高,碳水少,而且这个麦片贵到发指 

有多贵呢, 别的正常的麦片2,3刀一大包,好点的牌子5刀, 卖智商税的也就7,8刀 ,这个一包要12刀左右 

不过好在比较耐吃,也可能是我早上吃的东西本来就少,能吃两个半月左右。

我朋友送了我一盒,里面是他全部的四个口味 

除了我常吃的香草椰子片之外,剩下三个都是巧克力咖啡有关的

分别是 巧克力脆片 意大利式浓缩 和 xx 咖啡 记不住了

你是多爱这种苦不拉几的东西啊 

我一个喝咖啡要六分奶练巧克力冰棍都不吃的人你让我吃这个。。。。

蛋白粉代餐粉我因为拒绝巧克力和咖啡味 常年只能和香草和奇怪的香蕉

你就不能开发点人吃的口味吗 !!!!!!

四个口味三个这个你让人怎么吃

而且香草为什么要和椰子脆片搭配在一起, 反人类啊 

今天香草的吃完,我被迫吃了巧克力脆片麦片 加 咖啡 加 杏仁奶 加 不好喝的酸奶的 组合 【就是混在一起】 本来就没有糖 ,苦死了 

啊啊啊啊 

怨念 

吃个香蕉都不好用

伤心 

想到未来的几个月 早上都是这个 

伤心

反人类的厂商


评论(12)
热度(3)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