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神夏 福家三兄弟 清水】Fimbul Vetr 芬布尔之冬 Chapter IV Part 6

【神夏 福家三兄弟 清水】Fimbul Vetr 芬布尔之冬 Chapter IV Part 6

故事发生在S303之后,会有福尔摩斯家三兄弟出现,主兄弟故事,Moriarty出现,含有少量官配感情戏以及福尔摩斯家父母的故事。雷点未知中,稍带补充。行文期间有任何问题都请随意提问。原发在百度神夏吧,但是忍受不了度娘搬运过来,并且再搬运之后继续更新

【这篇文章是在麦哥那个 the other 后得到的灵感,开头略微悲伤,结局尽量向HE方向发展】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请戳:目录

---------------------------------------正文的分界线----------------------------------

Chapter IV Ice Man Part 6

本章配乐: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wNjk0Mjg=.html

Part 6 【敏感词处理:綒】

Vincent. Pierce


这个背景完整,从档綒案上看不出任何不妥的普通青年人,现在正“享受着”整个大英帝綒国最高级别,最完善的监綒视措施。


甚至包括一位刚从所谓的伊吅斯吅兰、、国回来的00级特工。


近一周的监綒视,一无所获,他就和他的档綒案一样干净清爽,如果说有什么不太妥当的话,那就是相对于当下的年轻人,他有着比较良好的作息。


每天早上5:30起床,没有早上的课的话先到租住的公寓半个街区外的咖啡馆打工,帮忙准备早餐,或者是遛狗顺便泡上几圈之后去上课,下午的大部分时间用来打工,有的时候是在乐器店,或者是私人课堂,之后四点左右回家遛狗,简单的吃过晚餐后做功课或者回到实验室去或者是上网,和家人朋友聊聊天,之后很早就上綒床睡觉了。只有周末的晚上会和朋友们出去,喝点酒,或者有一些餐厅的演出邀约。


他和那些努力挣扎想要在这个大都市生存下去的年轻人没有没事两样,更同要炸掉伦敦街区的罪犯扯不上綒任何关系。


除了一次,他恰巧经过了雷斯垂德探长的儿子,麦克罗夫特的教子身边,之后小卢克身上就突然多了一张字条。


麦克罗夫特并没有说他到底是如何从几千帧的画面中确定这个偶然经过的年轻人,只是安西娅却绝不会怀疑麦克罗夫特的判断。


本来他们可以直接把人拘綒捕起来,古生物研究所的内部设施应该足以让他在二十四小时内开口。


可是新调任的情报联合会主吅席表示,如果他真的和火吅药阴綒谋有关,那么太早动他则会打草惊蛇,他的同党很可能提前引爆綒炸吅弹。最好的是如果可以从他的日常行为中发现蛛丝马迹,之后再一举破获整个阴綒谋。


可惜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了,根本没有任何收获。


安西娅再一次翻看着皮尔森的社綒会关系排查,心理侧写,等资料,一面看着监綒视器里面的影响,他在一家超市里面采购日常用綒品。


Cathy忽然亮了,办公室里面的监綒听器材也亮了起来,安西娅的手綒机上显示了最近一个耳熟能详的号码。


“您好,”安西娅思考了三秒钟,拿定了主意,接起了电綒话。


“Anthea小綒姐?这里是Vincent. Pierce”


“Mr.Pierce,很高兴接到您的电綒话。只是我的号码,你是?”


“Miss, 我们彼此之间就不要打哑谜了,这几天我门口可落了不少的报信鸽,就像是穿着万圣节的卡通套装一样,走到哪里都带着尾巴。”


“我们都有些阳光之下的身份,不是吗?”


“可惜我对于你的秘密无意知晓,但是你对于我的秘密好奇心太过了。”


“Mr.Pierce,你这么说就有些有时偏颇了,我只是个为陛下服綒务的小小文员,如非必要,我对于任何人的秘密都没有兴趣。”


“Miss Anthea, 上次我们见面的时候,你的朋友请我喝了杯茶,是那种我们这类穷学綒生只能够每天经过却绝对负担不起的地方。按照理解我应该回请一次,可是我负担不起那种地方,不如我请你来我打工的咖啡馆喝早茶?”


“很感谢好意,Mr.Pierce,不过希望可以尽快安排,这样可以悠闲喝綒茶的时间不多了。不如这样,我们现在建个面?”


“Miss, 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我暂时还有些事情去办。这样吧,星期五早上5:00A.M.,我打工的咖啡屋,我请你和Mr.M喝綒茶。”


“这恐怕不是…”


“Miss, 在我拜访了小卢克之后,我相信你的上司会很乐意和我聊聊。记得,星期五,5:00 A.M.,你和Mr.M.”


安西娅看着监綒视画面,上面的皮尔森冲着监綒视器挥了挥手,笑了一下,转身混入了超市的人流中。


那之后就失去了皮尔森的踪迹,安西娅查遍了所有的可能的渠道,但是没有丝毫的踪迹,监控录像中没有他的身影,超市的目击者中也没有看见类似的人离开,就连面部识别装置也毫无发现,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MI6的技术团队也毫无所获,即使是Q支部也不例外。


最后还是来自剑桥的骑士拯救了世界,路易斯勋爵和古尔德教授查出了端倪。


之前调綒查的重点都放在了超市监控摄像头,在找到干扰器上面或者是画面死角上面,甚至有人提出了尚在实验的光学“隐綒形衣”的假设。


路易斯查到了皮尔森消失后一个有些异样的信号,像是在一条静谧的河水中突然丢下了块石头。


根据此,他们很快发现了这中的秘密。


监綒视器的信号原本应该从监綒视器直接传綒送到MI6的终端,但是在皮尔森消失之时,信号就变成了先传输到一个基站,之后在传输回MI6的终端。而皮尔森的影像数据则在中专的基站被抹掉了。


古尔德教授很快照到了中转基站,一台位于JIC的设备。


从这台设备中恢复的数据之后,可以清楚的发现,皮尔森进入了厕所,自此之后就没有了他的踪迹。


这样有三种可能,要么是他在卫生间进行了变装,或者是卫生间内有一条可供离开的通道,或者是什么藏身之处。

安西娅一边期颐于可以从这些线索中发现皮尔森的踪迹,另一边她也在部署人手,彻查并且潜入整个咖啡馆,为见面做准备。虽然她根本不赞同麦克罗夫特亲身参与到会面中,只有圣綒灵才知道这中间有什么危险。


但是对于一个可以查到大英帝綒国政綒府最隐秘的信息,并且在在众目睽睽之下从MI6的监綒视消失的人来说,欺綒骗和假冒似乎不是什么好主意。


泰勒.斯图尔金安排了爆綒炸物排查,并且安排了狙击手,警队等在咖啡馆周围排查,他出动了大量的特工守住咖啡馆,准备皮尔森一露面就进行抓綒捕。


他甚至非常支持麦克罗夫特亲身见面,如果他能和那窝该死的恐怖分綒子同归于尽那就再好不过了。


10月27日早上五点前,安西娅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她所关注的两项任务,发现皮尔森的行踪和劝阻麦克罗夫特都失败了。


四点半四十五的时候,麦克罗夫特准备前往咖啡馆,同时咖啡馆传来的事实画面,一个穿着兜帽衫的人坐在一个高脚咖啡桌前面,背对门口,而可以捕捉到他正面影响的摄像机突然失灵。


安西娅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知道这个消息后鼻孔冒气的泰勒.斯图尔金,情报联合会主綒席。


安西娅确认了狙击手和后勤人员都就位之后,准备和麦克罗夫特一同进入。她坚持这样做,如有不测,大英政綒府应当还有最后一道屏障。


就像是背后长了透綒视眼一样,带着兜帽的文森特在他们到达后发给她和麦克罗夫特的手綒机同时发送了一条信息。


【请进,水已经滚綒烫了。】


麦克罗夫特扭綒动门把手进去了,门上的迎客铃发出了医生清脆的声响。


“Good morning, Mr.Pierres. ”麦克罗夫特打招呼道。


【Good Morning. Mr. M. 或者我应该称呼你为福尔摩斯先生。】


麦克罗夫特的手綒机上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安西娅刚想开口,但是她的手綒机收到了新的信息。


【我想你们或许想从我这里听到点消息。时钟滴答,抓紧时间。】


【在我们谈谈前,我想先问Mr.Holmes一个问题。】



“请问。”麦克罗夫特双手撑在伞柄上面,说道。


文森特缓缓地转了一点,安西娅不明所以,十分紧张,握紧了藏在袖子中的袖刀,准备有突发綒情况的时候投掷出去。身綒体前倾,准备任何时候冲到麦克罗夫特前面。


只见文森特把手綒机防盗咖啡桌上,手缓缓向后伸去,慢慢拉下兜帽,几乎是细不可闻的一声轻哼:


“Did you miss me,Micky? ”








评论(10)
热度(9)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