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抽个小疯不要理我 ---自己的结束

我曾无数次想过自己的结束 想过那遥远的日子

你希望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离开这个世界 这是我一直问自己的问题 也是我明确自己努力方向的方式

我曾经看过一块墓地 在海的对面 绿草茵茵 过生日的时候还有樱花盛开 不太冷也不太热 没有太多人 也不会寂静无人 

很想最后的归处是那里 就在那里 

万一真的生而有灵 不会太无聊 也不会太闹 静静听海 直到世界的结束 

墓志铭上的字我也曾经想过

就想我给小昆设计的遗书一样 虽然我很喜欢叶芝的墓志铭 

“Cast a cold eye, / on life, on death, /horseman, pass by ”

但是我喜欢自己写的是 “她曾来过 活过 shining 死无遗憾 ”


突然做了个假想练习  如果死亡比明天更早到来会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意外比明天先到来 我床上的书是摊着的王学通论 厨房里还有胃疼没收拾的碗筷 洗衣机里是刚洗好的媳妇 电脑上开着没看完的paper 手机里明天帮学妹搬动的信息 还有上健身课和组会的提醒 书桌底下掉落手稿没有捡起来 和母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最不喜欢你 还没有回复导师的邮件 跟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I'll leave soon..”

学妹可能是最早发现我不在的 但是她着急回国 无暇顾及 

然后是我倒是 因为我已经三天没回她邮件了

可能工作的地方也是吧 从来没旷工的我 但也可能当成我在胃痛继续请假 

之后 可能是母上 最近很久没联系她了 但是估计她不知道怎么找我

或许会找同学 他们知道我住在哪

可能不用到发臭就会被发现 挺欣慰

或者要一直等 等到室友回来


想想算了吧 真的不符合我这个重度美学患者的审美


但是其实很悲哀 每一次 把我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上的都不是我自己


或许是太懦弱了 才这般 生死都不由自己 



评论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