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神夏 福家三兄弟 清水】Fimbul Vetr 芬布尔之冬 番外III Lullaby

【神夏 福家三兄弟 清水】Fimbul Vetr 芬布尔之冬  番外III Lullaby

继续搬运番外, 学期还有一天就结束了,然鹅 丧失了复习的动力啊。考到93好难啊。。。。

泪流满面 多加面

这首配音我还挺喜欢的,然后有一次我们开高速连我的歌单,放了这首歌,然后,

然后

然后就被全车人打了。。。

本章配乐: Lullaby by adas
https://music.163.com/#/song?id=16466542


故事发生在S303之后,会有福尔摩斯家三兄弟出现,主兄弟故事,Moriarty出现,含有少量官配感情戏以及福尔摩斯家父母的故事。雷点未知中,稍带补充。行文期间有任何问题都请随意提问。原发在百度神夏吧,但是忍受不了度娘搬运过来,并且再搬运之后继续更新


关于第四季的我看了,尽量向上面找补!但是有些基础设定也已经形成了,所以也不会完全一致,请见谅!


【这篇文章是在麦哥那个 the other 后得到的灵感,开头略微悲伤,结局尽量向HE方向发展】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这是前段时间竞猜结果的小奖品,谢谢大家。p.s.:因为是番外君就没有写注释,大家食用愉快。顺便发现点小玄机什么的。。。


【特别务谢短小番外君,表示糖分过剩,需要注射胰岛素的请绕行,我是已经上泵了的作者君】


“我可以进来吗?Quentin?”


“嗯。”软软糯糯的声音从门后面响起,麦克罗夫特推门进去了。


橘黄色的灯光下,尚不及书桌高的小人坐在高脚蹬上,很勉强地够到书桌,在忙着什么,头也没抬。


他放下手上尚温热的牛奶:“Quentin,妈咪说过,你8:30前一定要睡觉的。”


“就一小会儿,”面前的小人用不写字的那只手拽着麦克罗夫特的居家服,晃了晃,无比真诚地看着他,“Micky, 就20分钟,好不好?”


不论是刚刚被送到公学,还是眼前的这一只,麦克罗夫特很悲催地发现自己对黑发小人们的灰蓝眼睛没有丝毫招架能力,他马上转移了视线,把注意力转到眼前的那对勉强可以称之为字符的东西上,“唔,幂的乘方?你在做什么?”


小人移开了自己因为错误的握笔姿势而沾满铅的小手,将正在看的书展示给自家大哥。


“初等代数?”


“嗯,Sherly给我的,他说与其瞎想不如花时间看看这个。如果我能看懂,自己的话,就不像是学校里的人那样笨的不可药救…”小人的声音有些低下去了。


“Quentin,应该说:如果自己能看懂的话就不会像学校里的人那样笨的不可救药。”麦克罗夫特耐心地校正自己的小弟,可理解的输入,之后乱序映射,自家小弟还是同正常的学语期的幼童并无二致,“先把牛奶喝了。”


端着牛奶的小孩子小声地重复了遍,喝了牛奶,小嘴上留下了一圈儿牛奶胡子。

麦克罗夫特下意识的圈出有些模糊不清的纸上的几个小错误,“只能再有十分钟,你要我帮你吗?”


“不。”


“应该说,谢谢,不用了。”麦克罗夫特拿上空杯子,“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礼貌。”


“哦。”小孩子对此倒不在意,再次把头埋到算稿纸中,好不在意。


麦克罗夫特对此早已习惯,他转身轻轻走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总算是把还在纠结算数题的小孩子按到了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关上灯。


夜灯下,灰蓝眼眸中的泪管亮晶晶,忠实的反射着仅有的光和主人的不安。


“Quentin,怎么了。”


“睡前故事。妈咪都给我读的。”


“那你想听什么,童话?”


“Sherly说那些都是骗没有脑子的人的,而且真正的版本不是这样的。可是,自从他讲了将外婆吃肚子肉的小红帽后,妈咪就禁止他给我讲这些。”


“应该说自从他讲了将外婆的肉吃进肚子的小红帽后,妈咪就禁止他给我讲这些。那以后Sherly给你讲什么?”


“维达号,红头发的Eric…”


麦克罗夫特听的有些阵阵眩晕,当年他可没有给这个年龄的夏洛克讲这么多海盗故事:“那East Wind 的故事呢?”


“Sherly,讲过了,我们最终都会被东风带走,对不对?”


“哦?”麦克罗夫特少有的有些不解,眼前的这个牙齿没长全,身上还都是奶香的小孩子的反应过于欢快了,似乎当年给夏洛克讲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


“Sherly,说如果被东风带走的话,他会在那里等我,然后一起降落到你的大肚子上,所以不会摔疼的。”小孩子一本正经打解释道。


麦克罗夫特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对自己另一个弟弟的问候:“该睡了,我的淘气男孩。”


在被子里的小男孩转了转眼珠:“你刚刚在书房看什么书?”


“诗体埃达。”想起今天晚上要重新读一遍这个早已熟知的故事,然后再回答教授的问题麦克罗夫特就有些反胃,虽说北欧神话勉强可以入目,可是…想到就阵阵头疼


“好,就读那本。”


没想到床上的小子答应的倒是痛快,他只得去书房取了书,上了那张他坐上去后有些摇摇欲坠的床,一只手搂着床上的黑发小子,声音轻柔:


“….

  古德隆恩闻言不禁回嗔作喜

  她在衣物库里到处寻找翻遍

  找出昔日国王们上阵的披挂

  他们的头盔和宽大的锁子甲

  把全副戎装摆到两兄弟面前

……

黑发小人的呼吸已经变的匀称,他到最美的世界去了。麦克罗夫特轻轻地下床,给他掖好被角,自己得去电话旁边守着,估计还有一只正要不睡觉翻天呢。他的时间可不多,得好好把握。


评论(4)
热度(17)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