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爬起来看更新--之奇怪的猜想

刚刚看到大哥说 无论你信与不信,我都是最有资格跟你说这些话的人。

说无论你父母是什么样子的人,你最终是谁,要看你的内心。

我忽然感觉我知道大哥是谁的儿子了

大概,八成有可能是誉王那个遗腹子的儿子【我原来没说清楚让大家误解了】。。。。

不然就是个敌军啥的

我原来以为是路原的,但是想不明白要是路原的为什么父子二人讳莫如深如此,

后来想想是敌军或者是罪人的更有可能

那么问题就剩下为什么庭生要收养他

不舍得像是自己一样进入掖幽庭可能是原因之一

或者是先生的嘱托之类的吧

感觉现在好紧张,希望自己能猜对又怕猜对。

MV 里面有一个段大哥哭坟,哭的是个薄葬 无碑无陵的坟头 暗合这里太夫人的待遇 大概不会错了

心疼大哥 

还有感觉要开虐了 o(>﹏<)o不要啊

评论(16)
热度(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