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琅琊榜观剧笔记7 之心路历程

我看剧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时间顺序啊


1 听说黄晓明是主演啊啊啊啊 我是拒绝的

中途下线 好啊 好啊 好啊 

早下早清净啊


2 看到了第二集的那一滴泪 

诶呦 小明哥除了武田长还是有演技的 

平章哥哥演的不错

这剧可以看下去啊


3 长林府日常好暖啊

父王我想看你怼弟弟

大哥大嫂请你们发狗粮 

夕阳红cp麻烦你们多遛弯

二傻子你在食物链底端好好待着


4 这剧怎么这么反套路啊

跳个崖而已 段同洲你咋死了

比个剑而已 惠王你咋也下线了

说好了反派都没智商呢


5 荀皇后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吧

不然就是安德森派来拉低整个剧智商的吧

还有他哥荀首辅 你脑子瓦特了

荀文若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6 诶诶诶 咋又不按照套路了 

荀首辅说好的坏人要一直坏呢

你那两声谢世子是怎么回事?

还有卡粉男孩  咱能不能不要这么坏 


7 哭成狗 我不想大哥下线啊 

万万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被教主圈粉 

当初盼着你下线是我错了

我收回可以不

脸被打得啪啪啪疼

然后第二天看的时候

编剧我要给你寄送刀片 

你咋搞得这么虐心啊

想到了虐 没想到这么虐

快把我大哥还给我


8 虽然大哥不在了 但是大酒窝和老王爷的夕阳红cp也很可爱啊

什么 大酒窝也下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脏啊

庭生哥哥你是下凡来历劫的吧


9 这周不要虐 这周不要虐

怀化将军好可爱啊

平旌你这个傻孩子

元启你也太坏了吧


10 平旌干得好

皇后你的脑子喂猪了吗

荀大人你的脑子和你妹妹一起喂猪了吗

小皇帝你到底是不是景琰 大酒窝的种儿啊 

别人说什么你都信

你舅和你妈是天然的政治同盟啊 

是不是傻



11 大嫂好霸气

父王不要下线啊

不要留我们平旌小哥哥一个人独历风霜啊

真的不要下线啊 (ಥ _ ಥ) 

还有林怼怼 你和平旌结拜吧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有情人终成兄妹

隔壁蔺九不错看上去也懂医术

不行冬青看上去也很忠厚啊



12 现在只想着一件事

元启你啥时候造反啊

就等着你咔嚓荀皇后了

平旌小哥哥你在琅琊山快活吧

千万不要赶回来救驾啊


总之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大梁要完 大梁要完 大梁要~完~ 


以上



评论(14)
热度(3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