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琅琊榜观剧笔记之 欢快的吐个槽

明天不出意外老王爷要下线了

那之前我们来欢快下吧

欢快的吐个槽


1 第一集 

老王爷说 『战局如棋局』 来描述行军打仗之法

可是我就想问问 

和你辩论的那些大臣们 

你们知道长林王的棋下得跟他弟一样烂吗???


2 第二集 

父王说『我想起你们小时候的样子 平旌性格飞扬...』

平旌小哥哥一脸得意的走进来 这是夸我呢

然后

『为父更偏爱你啊平章』

我听到了打脸的声音


3 第三集

【月华如水最是难道 怎么样 林姑娘 晚上一起去赏个月】

【不去】

反套路的很彻底啊

还有梁萌萌承包了本集的笑点


4

我要吐槽下反派了 反派来杀梁萌萌 让他自行了断 

但是你在外面挨个砍了杀了 尸体一地的 

就是府尹大人真的是自行了断也没人信啊

自行了断前自己找殉葬吗? 


5

本集要看平旌被他父王训 

训得生无可恋

然后他大哥来救他 

他听到父王夸了他 瞬间来精神了

「爹不是我顶嘴啊...」

然后被他哥踢屁股了


还有他跟元启抱怨的时候

【都是那个老狐狸】

然后他大嫂咳嗽了一声 立刻改口

【都是我父王】

长林王府食物链底层的位置很稳定嘛 


6

我一直没想明白一个问题

为什么解得好可以不上课 可能跟我们系一样吧 学得好可以不上课 直接考试就好

还有大哥看见平旌在房顶上一声吼  真的好吗

你身边那些抬步辇的不是聋子啊


7 我没找到


8 大哥一听平旌有事情求他

第一反应就是警觉的说 你没惹祸吧

哈哈哈哈哈哈 

心理阴影多大啊 


9 看到新年其乐融融的一家

想到后面的物是人非 

一年比一年人更少的长林府

我写不出来了

(ಥ _ ಥ) 

就这样吧


终 

评论(5)
热度(2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