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琅琊榜观剧笔记 蠢皇后的诏书

【天下最蠢赶紧去领便当的】皇后懿旨曰

濮阳上师夜观天象,紫微星受将星入侵,太子有劫,特请上师设坛祈福,白神娘娘【白神是个女的啊?大雾】福佑将此劫难移注(看不清这个字)他处,代太子受难矣,后【这写的应该不是以后吧 要是就是错字了】应二劫予民皆为大功,本宫将设坛好生抚恤 【我希望设坛和好生抚恤中间有个逗号 不然就是做场法事抚恤吗???】

钦此


傻皇后的有多傻我们就不说了

这个圣旨没有格式 ,没有升降半格 老实说这个是写个老天的 应该写 青词 那种格式吧

比如说自称 臣之类的

然后就是文字 实在是太好懂太不像是旨意了

还有蠢皇后这个字 

看来只练过两天书法不能再多了 要笔锋没笔锋 要骨架没骨架的

古代没有标点实在是太害人了


好吧 我只是无聊了看她不顺眼

顺便例行每日一问 

小侯爷你啥时候造反 咔嚓了这个蠢皇后 我给你递刀子 

还有千万VIP做你的后援呢


本来是想叫傻皇后的,后来想想傻是个爱称 比如说长林府的傻儿子 我们的二傻子平旌 所以就改成蠢皇后 更贴切

依旧是图片发不上来的一天啊

评论(2)
热度(7)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