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今日份脑壳疼

忽然很想写自己的故事,嗯,但是从小到大积累的脑洞太多,不知道写啥,以及总是感觉自己文笔太烂无法描绘出自己想的东西【为啥我大学时候没有去中戏。。。读什么数学,读什么数学,读什么数学!!!】

随便写写脑洞门吧

1 科幻脑洞 是我最爱的脑洞 我很想在这个脑洞中探讨宇宙的意义【并没有】或者说人类赋予的意义,大概剧情就是负责j监测人类的高级外星人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了太久和某个姑娘产生了感情的烂俗故事...嗯,可能有点像是银河漫游指南一样,重点在描绘我思考出来的文明们


2 算是比较现实的脑洞 大概就是科研学者x演员or演绎工作者的故事把,机缘巧合,大概就是一个被随意捡到的笔记,还有没有见面但是爱上的声音,内核是两个孤独的灵魂彼此取暖的故事。 可能会探究下我并不懂的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3 算是穿越+科幻脑洞把 人类学学者观察古代生活 并且她看着长大的孩子不得一称为了帝王的故事, 应该会架空,侧重在于朝堂争斗以及人和人之间信任。有点像是帝王家的真情还有战争,但是最后这个帝王应该会是一个悲剧结尾吧,我要这帝国注定沉没 。。说实话我好想写亡国之君


4 历史脑洞 应该是最成熟的脑洞之一,毕竟有历史依据就好写很多,很多东西不用自己编造,应该是唐中期的时间,侧重点是一个只在历史上留下了一行字的人,如何定义自己的责任和对自己身份的认同。故事大体就是一个少年不断抛弃自我最后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这个探讨主要是生而为人的责任和我们在滚滚历史车轮下的无力感,可能会出现江湖 和朝堂 


5 是早年写过初稿,居然完了 后面连载过的脑洞,嗯 大概讲的是墨家的故事,后来加入了一点悬疑元素,这个故事写起来最简单,毕竟我写完了,但是扩写很难,而且那时候中二的要命很多人设和情节现在都不忍直视 


6也是个很完备的脑洞,看了镇魂之后疯狂想写,有一点男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玄幻脑洞,你创造了我,救了世界,但是却离开了这个世界,然后我再尘世间游走逐渐忘掉了你的样子,来到现在世界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爱上了你,可是那时候的你再次牺牲了自己,我爱上的是你?还是你???

现代社会的高冷警官x搞笑法医人类学教授 外加点毁天灭地 破案悬系啥的


7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脑洞,上方万年不动【真的是不动】的仙人被迫下凡,代替一个凡人过了一生,生为牧羊人的他过完羊的一生,学习羊的吃喝拉撒,七情六欲 嗯 背景大概是大议礼时期的宫廷吧, 男主私信是个天文学博士,负责占卜。。。每天最纠结的是 我该说实话好呢 ,还是按照书上胡扯好呢 


8 也算是一个男男的故事 ,在飞机上被冻醒时候的灵感,在瑞士寄宿学校长大的两个人相依为命 ,一个是被赶出门的原配的孩子,一个是被亲妈送过去的老二,嗯 一起商战的故事 ,人设大概就是傲娇软弱敏感 和极其严谨的  相依为命 


etc

大概就是这些 ,你要是对哪个感兴趣可以告诉我,我讲给你听

我要写哪个 诶 好sad 空有想法没有心力真的是 好sad 

反正依照我的速度 这些到我孙子入土都不一定你那个写出来。。。

评论(2)
热度(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