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5)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第四章 5


当林景轩被提溜耳朵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大写的不敢相信和拒绝。他第一反应是司务长出卖了他,可司务长并不知道贵翼和他的关系,他一直在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直到被拽到贵翼的办公室,关上门,上了门栓,他哥找出马鞭气势汹汹地往桌子上一甩。


“哥哥,”林景轩这才反应过来,漏出讨好的笑容,“哥,咱有话好好啊说,有话好好说啊。”


贵翼一见他这个样子,气更不打一处来,对着林景轩肉最厚的地方抽了一下:“好好说?林景轩你长本事了,能神不知鬼不觉混到我身边,还能买通我身边的人。” 越说越气,没忍住又抽了一下。


林景轩见他哥确实生气,大气不敢出,生生挨了两下也不敢动,只能拿那双鹿眼睛看着他哥,委屈巴巴。


贵翼看他这个样子,于心不忍,但胸中那口气还没撒完,这小的不听话,大的也不让人省心,不过看着他的眼睛,还是不忍心在抽下去,把马鞭扔到桌子上,自己做了下来,以手扶额,“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样林景轩更不敢拱他的火,只好一五一十把航空司在他所在的部队抽调卫戍,他怎么不择手段的想法过来,又怎么在来了之后因为炊事班的班长病倒了,自己又无所不用其极的顶替了炊事班班长的工作。本来他只是给一般的士兵做大锅饭,但耐不住手艺好,刚做了一顿饭就被任命去给军官们烧小灶,结果自己才上任了一顿饭,就被贵翼抓了个现行。


说完,他更是一脸狗腿的说:“哥真是明察秋毫,什么都瞒不过你。”


贵翼坐在椅子上,一阵阵的头疼,他这边的事情千头万绪,各方势力鱼龙混在,虽然说自己是一把手,但是这明里暗里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呢。他一方面雷霆手段,另一方面庆幸自己至亲至爱的人都不在身边,就算是有小动作对方也鞭长莫及。


可林景轩就这么跑来了,把自己暴露在这复杂的环境下,经过之前的事情,想要再玩一次离心离德这种把戏是不可能了,有心人只要略微打听下陆军警卫第一师发生的事情,稍加推演就能知道。或许他们不能真正理解林景轩在贵翼心中的地位,但林景轩对于贵翼的忠诚是一眼可见的。贵翼不确定这件事会对他带来怎么样的影响,可他真的有点担心,在如此复杂的情况下,是不是真的可以守护他周全。 


贵翼一手扶着额头,抑制自己的偏头疼,一手点着林景轩:“你,从哪来的回哪去,别再我眼前瞎晃悠。”


“我不,哥。”林景轩难得跟他哥说了声不,他求爷爷告奶奶,废了所有的力气才来到他哥身边,还什么都没干呢,怎么能就这么回去。


“反了你了。”贵翼本就攒着火气呢,被这一窜,“不想走是吧,挨揍没挨够?”


林景轩看他哥真火了,也不敢继续窜他的火:“哥,我是接到了军部的命令掉过来的,咱也不能私自回去啊,您看我马上打报告,什么时候军部的命令下来了我马上收拾东西回去。在那之前,您大人大量收留下我,我保证不乱跑。”


贵翼扶着自己脑袋疼,没说话。 

林景轩看此情景,知道是他哥偏头疼犯了,依着往日的习惯从书桌的抽屉里找到阿司匹林,倒了杯温水给他哥,看着他吃下药。


这药还有一段时间才起效,贵翼揉着太阳穴,不说话,心里慢慢琢磨。 


林景轩又去倒了杯水,在他身边也不敢说话,一会贵翼缓了过来:“要留下就留下吧,以后这屋里的活都是你的,干闯祸我打断你的腿。” 说完继续揉他的头,刚真的是让他气的不轻,脑袋疼。


林景轩本来在墙边装盆景,一听这话有点不敢相信,这么好说话真的是他哥嘛,下意识“啊”了一声,又看他哥这副模样,不敢置信,拿起马鞭试探性的问道:“哥,不然您还是打我几下出出气?”


贵翼把马鞭扔到他身上,没好气:“滚。”


等林景轩端着花了十二分心思的晚饭来到他哥的办公室,敲了敲门,没有声音,又敲了门:“哥。”还是没有回音。不会还在生气吧,林景轩心里犯嘀咕,深吸了几口气,摆出笑脸,推门进去了。


“哥,晚饭好了,我做了红烧肉,还有…” 林景轩一推门进去就看见他哥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

【我是分界线后的小剧场】

贵翀: 景轩哥你怂的也太快了 

林景轩: 我这叫好汉不吃眼前亏,小翀少爷,小资少爷你们学着点

贵翀:emmm 所以我哥死了是吗 你好汉不吃眼前亏,转头就投毒


不知道各位观众老爷关于景轩挨打的感想是啥,本来想在揍几下的,但后来想那么不识时务的人设应该发生在贵翀or资历平身上...只好

我都有点忘了要写啥了,所以重新打大纲,嗯 最近都是口水文见谅。

欢迎各种评论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9)
热度(28)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