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3)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3)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拜寿之后的贵翼分外忙碌,除了他的假期结束新官上任之后,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林景轩不在他身边。老实说航空署是不太可能故意怠慢他们的新长官,不过新来的亲兵,虽然也很尽心尽力,但是贵翼就是感觉哪里哪里都不对劲,说不上来的别扭。


早上的洗脸水太凉了,咖啡的浓度不合心意,文件的顺序也是乱的。贵翼自恃身份,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和人家发火,因此只能自己默默忍受。


不过这人一不顺心就分外容易窝火,一点小事就容易被点着,比如说航校的选址已经圈好了地方,可是搬迁工作迟迟不能如期进行,和美国的谈判也非常不顺利,他直接在办公室把几个负责的参谋骂了个狗血淋头,直到江绍成进来的时候,就听到贵翼那中气十足的喊声。


“党国养你们,不是让你们吃白饭的。”


江绍成默默等了下,之后四两拨千斤的支走了已经被训成大头的参谋,亲自给贵翼端了杯茶:“局座,消消气。”


贵翼拿过茶,也没给江绍成好脸色。 


江绍成见怪不怪了,直接拿了文件给贵翼。


——————————————————————————

贵翀是被贵翼押着上了飞机的,可是贵翼怎么也没想到,他这个弟弟在柏林只待了一夜,就打了个转转去到了巴黎,下了火车,不顾疲惫,把行李存在了火车站,靠着蹩脚的法文问到了地点,转身去了一家书店。


当他正用蹩脚的法文询问前台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招呼:“哦,你要的书到了。进来看看吧。”


擦了擦雾气有点重的眼镜,贵翀看清楚了招呼他的人,明楼,又胖了,答应了一声,和前台谢过,就走了过去。 


明楼把他迎上二楼一个可以歇脚的角落,拿着茶壶问:“茶?”


贵翀面露难色,他是个美国人一个非常典型的咖啡派,对于大吉岭茶加糖这种贵族喝法真的没有太大的爱好:“不了,我还是喝水就好了。”


明楼笑着给他倒了一杯,“国内刚下来的正山小种,刚带来的。”


贵翀抱着杯子暖手,目光被书架上的书吸引过去了,“明大学者,品味不错啊。”


明楼眼神中有些疑问。


“有人约我来个陌生的地方,我总得知道是谁的地盘吧。”


“你的法语…”


“法语是拉丁语族的,大概能看懂,不过我没学过,只好靠这个了。”说着从兜里掏出一本英文的简明法语大全,“就知道发音会很奇怪。”


明楼不置可否,等他喝了几口茶,缓一缓,方说道:“上次的任务完成的不错,伍豪同志给予了高度赞扬,领导还手题了一副“百步穿杨”的大字,可惜你看不到。”


贵翀垂着眼皮,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赤月同志,这次你来,是有一个新任务。” 明楼四下看下,“伍豪同志希望你能带着一批物资,找机会回到航校去,”


“航校?”贵翀已经猜到了,毕竟贵翼是他大哥,加上他美德两国的背景,还和几家军事公司有来往,如果说要对航校下手,没有谁比他更合适。


“是,你也知道,没有人比你更合适。我们现在还不具备建立自己航空力量的条件,但这不妨碍我们借着敌人的手培养自己的力量。不过你这次去,主要任务还不是这个。”


“嗯?”贵翀抬了抬眼皮。


“根据我们的内线消息,对方有两个计划,一个是和武器有关系的步枪研制计划,你的大哥明面上是负责航校筹备和组建,然而实际上是借着采买战斗飞机的东风和国外的研发机构接头,独立研发自己的步枪。你的任务,一个是辅助这个计划顺利实施,第二个是把我们的人在适当的时机安插进去,确保掌握核心技术。”


贵翀点了下头,这个是他的老本行。


“第二个计划,名为冰河计划,细节我们尚不清楚,多方消息都指向你大哥贵翼是知情人之一,你想办法从他身上突破,获取情报。”


“好。”


还有,明楼犹豫了下:“小心你大哥身边的那位。”


贵翀皱了下眉,并没有再说什么,想了想又问道:“我要带回的物资在哪里。”


明楼摸出了一把钥匙,钥匙上缠着一个纸条:“东西都在这里,地址在现在运输线还建立中,这批物资,还需要你带回去。回去之后的交接对象我会再给指示给你。”


贵翀看了下纸条,点燃了扔到烟灰缸里面,“这个地址是什么地方。”


“我家,你在巴黎的这几天就住在那里。”明楼说道,“我们两家是世交,你来借住,这个理由说得过去。”


“好,平时会有人吗?”


“不会,但是阿诚快到了,你走的时候要把痕迹打扫干净。你准备什么时候启程。”


“过几天。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把我的任命也压几天。” 


“为什么?”明楼少有漏出疑惑的神色。


“这几天我大哥肯定心情不好,等几天,关键的人到了,不然我上赶着去讨骂嘛。”


--------------------

困死了写得,感觉就是个口水文,太久没写了。有些伏笔也忘了,不过我是想来完结这个故事的。 

写给自己和大家看的吧 

感谢阅读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7)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