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7) 上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贵翼一觉醒来,就看到景轩迷迷糊糊的趴在他床头,额头上的浸透冷水的帕子已经快干了,感觉有一段时间没人换过了,他稍微动了动,觉得头疼欲裂,嗓子也在冒烟。他刚刚挣扎的起身,旁边的景轩就被惊醒了。 


林景轩迷茫了一下,瞬间清醒,然后一下子摁下他哥“你待着别动。”


贵翼啥时候如此受人摆布,但自己也是头晕难忍,只好顺着林景轩的手躺下去,嘴里说着:“水。”


林景轩连忙起身,去倒水。不想扯到了昨天伤的地方,撕的一声,手上的动作不停。


不一会,贵翼就变成了喝着林景轩喂得水,拿着景轩投的毛巾擦脸,的半残废形象。


林景轩看他哥没啥大碍,就去把熬了半夜的白粥拿来,吹凉了喂给他哥。


他哥也就心安理得的靠在床边,就着林景轩的手吃粥,吃了几口,推开了粥碗,没胃口不想吃了。


“哥,咱这可得多吃点,医生说了,你胃里面得有东西,不然退烧药太刺激肠胃了。”林景轩并没有放下碗,坚持让他哥吃。


贵翼没办法,只能又吃几口,只见小半碗下去了,贵翼着实没了胃口,林景轩也不再强求,放在一边,拿着茶水给他哥漱口。


“哥,咱可不能这样。医生说你都发烧好几天了,你这身边的亲兵干什么吃的,这么多天都不知道。你要在这样的话我可打电话告诉老爷了,您说您这么怎么照顾自己的?要我说…”


贵翼嗓子疼,不太想要说话,一只手扶着脑袋,然后另一只手去捂林景轩的嘴,示意他脑袋疼,别说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林景轩给他盖好被子,换了个冰凉的帕子,准备把东西拿走。


贵翼翻了个身,又坐了起来,沙哑着嗓子问道:“你也去休息下,上点药。”


“你自己休息吧。别管我了。”


———————————————————————————————-

就这样过了几天,贵翼一直在自己的公寓没有出门,吃着林景轩做的饭菜,喝着林景轩倒的水,精神好的时候听着林景轩给他读书读文件。 


在贵翼吃粥吃的要跟林景轩翻脸的时候,医生终于松口,说局座可以吃点别的东西了,只是不能吃的太荤。 

贵翼大喜,但是那顿他没吃上红烧肉还是没有着落,就只有一点鸡汤还有鸡蓉,和一点肉末烧豆腐。


贵翼拿着筷子,怒视着林景轩。


自己没犯事的时候他哥一向是一只纸老虎,林景轩是不怕的,不过念在他还在生病,就没继续叨叨,不去看他而已。


贵翼见没有效果,只好低头吃自己的饭菜,林景轩也在旁边帮他整理文件,边整理边随口跟他汇报。



这段时间贵翼借口脑袋疼看不了那么多字,就指示林景轩在他身边给他读文件,不得不说林景轩的官话说得好,跟他说话的时候还带着点乡音,嗓音低沉浑厚,听上去有一种让人安心的感觉,就是繁琐的文件贵翼也乐意听。


不太重要的文件林景轩就总结给贵翼看,重要的文件就逐字逐句读给他听,再加上他人缘好,没架子,大家有啥也愿意跟他说。这么几天下来,整个航空署的大致情况已经被林景轩摸了个门清。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也没他不知道的。



那次江绍成来找贵翼开会,随口问了几个问题,林景轩眼皮都没抬就答了出来,让江参谋长如获至宝,时不时就要借林景轩用用。


让贵翼有点生气,但就算他是三昧真火,江绍成就像是拿南海观世音净瓶中的甘露,专克他,贵翼有意无意的说了几次都被江绍成不轻不重的给挡了回来,只能闷头生气,变本加厉的使唤林景轩。


林景轩有苦难言,两边都是长官谁也得罪不起,贵翼有生着病自己也不好在他面前叨叨,只能够加紧干活。


这天他终于在医生的再三确认下做了个大肉菜,给贵翼送去了午饭,贵翼看到之后两眼放光,心情大好。林景轩趁机提出要离开下,贵翼眼中都是这么些天唯一的荤菜,挥挥手就放行了。 


“哥,上峰电令说有一个顾问回来协助采购事宜,这两天就会带着任命来。顾问的人事报告我放在这里了,你等下记得看,我先走了。” 说完,放下报告,风一般的跑了。


当他正和排骨较劲的时候,电话铃响了,他本来下意识的叫林景轩接电话,但是叫了两声才想起来人刚刚溜走了,骂了句臭小子就自己接了电话。


“请问是航空局的贵翼局长吗?”


“我是,你讲。”


“报告长官,我是铁路护卫队的,我们这扣押了一名在火车上寻衅滋事的旅客,他随身的行李有到贵司报道的调令。”

-----------------------------------------------------------

上次小调查的结果,C & 混合双打嗯,真是替贵小翀同学谢谢各位后妈后阿姨的厚爱了。

话说贵翀你是多作天作地才会有这么多人想看虐待你 ???

不过还没揍上,这张主要是给贵大翼同学和林中轩同学发糖 暗戳戳,等下个part吧

我抓紧写 

能在暗戳戳求个评论嘛。。。 大声告诉我糖够甜吗? 想看下半部分贵翀被混合双打吗。。。大家看出来是怎么回事了吗???

嘿嘿嘿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1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