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六章 1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

第六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第六章 


But let us, who are of the day, be sober, putting on the breastplate of faith and love; and for an helmet, the hope of salvation.


(一 )


没有他大哥的监督,贵翀这个德国是回不去的。前脚刚别压着上了飞机,后脚人就出现在蓝衣社一处秘密训练基地里。


他的训练成绩很好,甚至可以说是好到了某种程度,对于寻常来来说的轻武器使用,无线电甚至军事跳伞他都早已掌握,其次就是格斗,潜伏,潜伏追踪,密码破译,日语等等。但是以他的天资,大部分的知识很快就能掌握。因此沈沛霖特地调用了一位教官来教他。


明楼匆匆赶来的时候贵翀正在和教官对打,贵翀学习心意拳,还将其中的直拳打发和他擅长的反关节结合在一起,一个出其不意一个变招攻向腰眼,结果被对方个撤步带着贵翀的拳头向前,贵翀重心不稳,在向旁边一进,一折,贵翀就手被折过去倒在地上。


贵翀从地上爬起来,表示想要学这招。


那个教官好久没有和人对练的这么舒服了,也很高兴,告诉贵翀这个是他之前在cc任教的时候根据家传绝学开发出来的绝招,世上没有几个人会。


贵翀一边点头称赞,一边向教官请教其中的诀窍。


等贵翀走进教室见到明楼的时候,小小地吃了一惊:“想不到能在此地见到明公子。”


明楼则说:“这里没有明公子,只有教员与学员。”


不过后来这堂课就从情报收集变成了格斗实战,因为两人破坏力太大,被赶出了教室,在后山上缠斗不休,最终双双摊在地上。


“你此去务必小心,千万要收起你那些没用的善意和良知,战争时候,你死我亡,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贵翀说道。


明楼胡噜了他一把头发,就像贵翼经常做的那样。

贵翀让他弄了一把,不高兴了:“你别老像是教训小阿诚小明台那样教训我。”


明楼看着这个只比自家弟弟大一点的小朋友,想着还在念书的阿诚和明台,笑了:“那你的腿早断了。我们阿诚会有你这么大主意。”


贵翀也笑了:“那谁说的准呢。”


明楼疑他话中有话,在逼问却也不再回答。两人又打闹了一把,实在是没了力气,明楼看看时间差不多, 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贵翀。


“什么。”贵翀带着好奇打开,里面是一副金丝眼镜,比他现在带的这个颜色稍微深一点。 


“你的度数,希望你不会有用到它的那天。”


——————————————-


贵翀走后不久,贵翼终于找到机会和林景轩单独聊聊  ,最近看着景轩那有点手足无措一直躲着自己的样子,贵翼都不知道自己把孩子怎么了。 


“景轩啊,你坐。”贵翼喝了口茶,嗯是自己喜欢的味道,放下看了一半关于军火走向的文件。


“哥,我还是站着吧。”林景轩如临大敌。


“怕什么,你没背着我干什么坏事吧。”贵翼随意的问道。


这要是贵翀在这,他早就顺杆爬,开始嬉皮笑脸的说 “哪能呢,哥,我乖着呢。”可惜在这里的是林景轩,他就只是咬着下唇不说话。


贵翼看着他这副样子,越发好笑:“怎么,林景轩,你真的背着我干坏事了。”


“哥,”林景轩低着头。 


“说。”贵翼把杯子重重放在桌子上,林景轩心里随着震了一震。 


贵翼看着他,不说话,最终是林景轩败下阵来。


“哥,”林景轩心一横眼一闭,“我的调令下来了。”


“啊?”贵翼一时没听懂。 

“报告局座,卑职的调令下来了,奉命调到上海沪中警备司令部军工署。”


“啊,”贵翼愣了下,随后想到是自己拿着马鞭逼人家打报告调走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他这个气早就下去,最近生活过得也着实是舒服,很多事情都林景轩包办了,连教训弟弟都不用自己动手。 


他整理了下自己的情绪:“调令下来收拾收拾就去报道吧,不在我身边,好好干,别惹事。”然后站起来走到林景轩身边,拍拍他:“也别怕事,万事有哥呢。”


---------------------------------------

感觉忘了每章前面的那啥,补上了,依然是圣经里面的,这次选的是【

但 我 们 既 然 属 乎 白 昼 , 就 应 当 谨 守 , 把 信 和 爱 当 作 护 心 镜 遮 胸 , 把 得 救 的 盼 望 当 作 头 盔 戴 上 。

然后今天被我家的二哈精搞疯了,写了好多口水,希望下一章能进入正题,冰河嘿嘿嘿 

依旧是勤奋埋梗的一天 ,感觉上个part没人看出来啊 

疯狂求评论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6)
热度(2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