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五章 2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

第五章 Part 2


“小翀少爷,你这也太乱了吧。” 林景轩一进贵翀的公寓,四下环顾,忍不住抱怨了一声。


不小的公寓里面却堆满各种东西,各式各样的书籍,期刊,资料随便散落在地上,还有各种图纸,也有揉成一团在附近扔着的稿纸,显示着主人的暴躁。墙上面盯着不同的稿纸,唯一一的一个黑板上面也落满了灰尘。还有沙发上的毯子,衣服,运动器材,枪械零件。


贵翼在后面抽抽鼻子,表示赞同。


贵翀把行李一扔,随便躺在沙发上,伸个懒腰:“终于到了。”看着嫌弃的两个人,一脸无辜:“我一个人住,能找到东西不就行了。”


“那你也该找个人给你打扫打扫。”林景轩好不容易把另一个沙发上的杂物搬下去,腾出个地方给贵翼坐。


“以前找人打扫过,不过他把我的草稿当废纸扔了扔了。我就解雇了他。”  贵翀伸着懒腰,还没说话电话铃就想起了,贵翀接起来低估了好大一串德语。然后跟刚找到位置的贵翼和景轩说:“你两稍坐,厨房里红酒咖啡茶业,我得先去下学校。”


说完风风火火就要出门,刚出门就退回来多说一句:“哥,你两别乱扔我东西。”


林景轩看着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大少爷,还有转身就不见的小少爷,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来到厨房。贵翀的厨房倒是和外面完全不一样,干净整洁,基本没什么东西,餐厅的一觉放着小提琴的架子,上面有几张乐谱,小提琴盒子立在旁边,此外就只有一个咖啡机,一套茶具茶杯还有几瓶酒放在外面的架子上,其他的什么都不见。也是,看小少爷这个样子就不是开火做饭的主。


他打开柜子里看,除了几包意大利面,还有各种贴着德文标签的小罐子底下,终于找到一小包茶业,应该是哪年他回来的时候贵太太给塞到包里的,可惜贵翀不喝茶,看都没看就直接给塞在柜子里。林景轩打开油纸包,一股子霉味冲鼻而来,真是白瞎了这明前的龙井茶。 


他找了半天,也没什么其他可以喝的。只好先给他哥倒了杯热水:“哥,小翀少爷这上面都没有,我先给您倒杯水。”


贵翼歇息了一刻,也有点精神了,看了一眼林景轩,兴致冲冲的跑去检阅小弟的厨房,看到架子上的酒都没什么兴趣,贵翀年纪小,喜欢喝甜的,放着的酒不是贵腐酒就是香槟,只有一瓶喝了一半的勃艮第,可惜年份不是贵翼喜欢的。他又看看架子上,打开几个小罐子闻了闻:“这小子,还藏着这好东西。”


然后就找到贵翀的咖啡壶研磨器,开始研磨咖啡豆,准备煮咖啡。


林景轩十项全能,但是没咋在国外生活过,贵翼平时也是比较爱喝茶的,对咖啡这个东西着实没什么了解,看帮不上他的忙,就在客厅收拾。 


一会贵翼端着两杯咖啡就出来了,递给了林景轩一杯:“尝尝看。”


贵翼在林景轩清理出来的地方看文件,虽然这边的事情都谈完了,也基本敲定了,出来的任务基本完成,可他身上还有航空署的一堆事情呢,这新航校搬迁在即,千头万绪的,他既然坐在这个位置上,在其位谋其政,不能领空饷啊。


林景轩看贵翼一时半会用不上他,就继续帮小少爷收拾屋子,把他的那些他图纸分门别类的放在一起,团成一团的草稿也展平了放好,可惜贵翀写字多用英文和德文,少用中文,景轩不能帮他完全帮他分类,只能大概猜测。


贵翼看好了最后一份文件的时候,天已经擦黑,贵翀这个小子还没有回来,他就看景轩还在旁边和他的那堆杂物较劲,刚把所有的衬衫都挂了起来,招呼景轩道:“别给那个混小子收拾猪窝了,他保持不了两天,走咱们也出去溜达溜达。来了这一趟,还没带你好好转过呢。”


贵翀住的地方离老城区不远,沿着路德维西大街一直走就能看到慕尼黑凯旋门,华灯初上,人们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本来这条街很是漂亮,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来往的人群,却有一种紧张恐怖的感觉。贵翼带着林景轩在慕尼黑统帅纪念堂转了一圈,那里聚集着很多人,和街上的人不同,他们带着兴奋,高谈阔论。 


林景轩听不懂他们在谈什么,贵翼似乎很不耐烦,连忙拉着景轩走了。路上他们就像是年幼时候那样聊天,贵翼跟他讲刚才那些人的政治主张,讲在刚才那里发生的啤酒馆政变,讲刚刚消失的魏玛共和国,讲那位在这里被逮捕,但是已经成为新总理的人。他缓缓说,林景轩听,偶尔也提出点问题,不知不觉他们就到了贵翀公寓的前面,前面有个小公园,隔着公园里的喷泉,看有人远远的向他们挥手。


“妞妞。”还没等林景轩反应过来,贵翼已经一把抱起了向他扑过来的小姑娘。


“大哥你真是的,来欧洲了都不告诉我一声,要不是小哥给他发了封电报,我都见不到你的面。”贵婉抱着贵翼抱怨道。 


“小姐好。”林景轩看着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点不敢相信,“都长这么大了。”


“景轩哥,我不是小姑娘了。” 贵婉抱怨道。


贵翼怜爱的揪了下她的鼻头:“小丫头,还不是小姑娘,见了大哥还不是撒娇。我这不是怕耽误你的学业吗。”


“好了好了,快从大哥身上下来。”贵翀走过来,“你咋见到小哥没这么激动啊。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我和小婉都饿了。” 


“好啊,小哥请客。” 


“行。”难得贵翀这个貔貅一口答应,“小哥请客,大哥掏钱,行了吧。”


贵翀领着他们去了个安静有格调而且一看就很贵的饭店,难得这天南海北的兄妹四人在一起吃了顿晚餐,聊了聊家里和各自的事情,贵翀和贵婉坐在一起斗嘴,景轩笑着给两个人加菜,贵翼笑着看这一切并且拉偏架。


除了拿着贵翼钱包去结账时候的林景轩,大家一晚上都很开心。


可惜贵婉晚上要赶去维也纳准备画展,贵翼三人只好把她送到火车站,路上经过了一家还没有关门的照相馆,四个人还一起照了张相片,让照相馆之后寄送到贵翀的公寓去。


可是那时候约定好明年要一同给贵闻珽拜寿的四人没有想到,再见这张照片的时候,早已是物是人非,故人不归了。

------------------------------------------------------------------

文中慕尼黑的景象都是乱写的,因为我没去过。。。

嗯 设定小翀是慕尼黑工业大的,至于有没有武器制造大家就当平行世界

发了个小小的日常糖,看上去是口水【其实也是口水】,有一点点作用的口水文,主要是感觉他们四个人没在一起出现有点太惨了,刀子之前先来点小糖糖,可惜终究是聚不齐了。

最后一刻发刀子的我真是太棒了。

话说我是不是最近更文太勤快了,感觉大家都没啥热情了。摸爬滚打求评论啊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2)
热度(1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