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6)上

【天衣无缝】【贵翼 X 林景轩】冰河焰发 第四章 (6)

贵翼和林景轩的清水兄弟文,天衣无缝时间线之前以及之后的故事。更新极其不稳定啊

前文请看 楔子 第一章 (一) (二)(三)(四)

第二章()((三)(四)(五)(六)(七)

第三章()()()()()((七)) (

第四章() ()()()()()(六下)()(七上

第五章(


番外 【冰蚕完全饲养手册】()(

沙雕【清水同居三十题】()(

他们是彼此的,恩 错误都是我的 

各位食用愉快


刚没几天,贵翀就感觉到背后那无时无刻不在的尾巴,跟着他去咖啡馆,跟着他去书店,跟着他回家,照这么看,他临时租住的那个小楼也不一定干净。贵翀记着那天被提点话,没受过训练,但是机敏,照着这个样子,就这么不声不响忍了几天,找了个盯梢的人犯懒的时候,装作起了疑心,经过一套从话本小说上学来的操作之后,半真半假甩掉了跟踪,在家里装模作样找了一圈,漏了一个监听器,然后找出剩下的都扔在水里,然后拿出刚买的唱片,听起了<鳟鱼选段>。


估计听到对面的人对这部歌剧有生理反应的时候,他把唱片机关了,随便说道:“明天叫你们老板出来,请喝茶。” 然后就转头回去呼呼大睡。 


贵翀一觉睡到日上三竿,起床之后大摇大摆到楼下吃了个包子,再上来刷牙洗脸整理一番,换上一身海派西装,慢悠悠晃出去。他倒是没有叫人力车,只是做了电车,东逛逛西逛逛,最后来了他从没去过了的饭店,要了二层的一个包间,点了一桌子的茶果,随着茶馆里咿咿呀呀的唱戏声音喝茶。


虽然他经常被迫陪着贵老夫人和贵夫人看戏,可每次不是找机会开溜就是中途睡过去,着实没有办法欣赏戏曲之美,只好拿出自己刚刚绕道过去买的新书,慢悠悠看。 


楼下唱到:“隔帘只见一花轿,想必是新婚度鹊桥 吉日良辰当欢笑。”


 掌声雷动,把在看书的贵翀也惊扰了,他也就抬起眼皮随着众人鼓掌,然后随手抓了把瓜子,然后就感受到身后的不对劲。 


“别动。” 一只黑黝黝的枪管顶着自己的后脑勺。


真是现世报,贵翀胡乱想着,几个月前自己刚这么吓过贵翼,现在却换自己了。

“别动。”用枪顶着贵翀的人怕他没听到,又拉了下枪栓。


贵翀学着他哥的语气,沉下声音:“你干拿枪指着我,你敢开枪吗。”但终究没有他哥的威势,带着少年人的口吻,把后面的人听得有些莫名其妙。


贵翀学得心意拳里面一个要诀就是抓住破绽,这招他用的轻车熟路,手中的瓜子向后一扬,反手扣住对方的手腕,一掰,任由枪调到地上,然后另一只手牵住对方的喉咙,随后朗声说道:“尊驾若来一会,何必让这不中用的大头阵呢,未免也太小看贵翀了吧。”


包厢之间的门开了,一个穿着中山装的中年男人拍着手进来:“不愧是贵老先生的子侄,将门虎子,好胆识。”


贵翀打量了他一下,做了个请坐的手势:“尊驾知我,可我于尊驾一无所知啊。”


中山装男子坐下,手底下的人帮他倒了杯水,然后转身出去了:“不才沈沛霖,中华复兴社社员。”


“蓝衣社的人,找我有何贵干啊。”贵翀摆足了派头,此时已经有任命再身,虽然没有军职,但是也给了个顾问的头衔,又因为外交说出去好看,给的待遇着实不低,真计较起来,说不定谁官大。


沈沛霖倒是惊奇贵翀知道蓝衣社,但是转念一想他的身份背景,确实不奇怪,心里百转千回,面上却不漏行迹: “贵顾问高升,不去新官上任,却为何一直在这灯红酒绿之地徘徊。”


贵翀默默在心里吐槽了沈沛霖的用词:“我在等一封信,沈老板不知吗?”


沈沛霖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封信,放在桌子上。


“多谢。”贵翀拿过信封,展开一目十行的读了一下,随即放好在旁边,拿起茶杯,学着他大伯父谈生意的样子:“沈老板,贵翀虽不是党国的人,但好歹空担着顾问的名头,父兄都算是为党国建功立业的人,你这样派人跟着我,截取我的信件,还拿把没装子弹的枪吓唬我,这总不太好把。”


沈沛霖拿起地上的枪械,卸掉弹匣,确如贵翀所说,是个空的弹匣。他把枪放在桌子上,笑道:“贵顾问怎么断定这把枪里没有子弹。莫非早知不才的来意。”


“你想干什么我确实不知道,但是这把点四五黑市上不太流通,刺杀的话太容易追查来源。而且这把勃朗宁装了子弹和空弹匣的时候退堂声音不一样,你手下一上膛,我就确定里面一定没有子弹。”贵翀也不隐瞒。


沈沛霖再次鼓掌,“不愧是艾莫.莱迪的高徒,果然非同凡响。”


贵翀冷冷的回了句:“谬赞。”



沈沛霖也不在意贵翀的冷脸,从手提包里面又拿出一张照片:“贵公子可认识此人。”


贵翀看了一眼:“南部麒次郎,日本中将,轻武器设计师,九九式轻机枪,三八式步枪,都是此人的作品。”


“那这个人呢?” 沈沛霖又拿出另一张照片。


贵翀仔细看了几眼,摇摇头:“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是见过他和南部的合照,应该是个日本华族把。”


沈沛霖再三鼓掌,“都说贵家小公子博闻强识,看过一眼的东西就能铭记于心,今日不才确实见到了。此人是伏见博明,陆军大将,本来是博明王,伏见宮的次子,臣籍降下变成了华族。”

-------------------------------------------------

本来写了一点点贵翼和景轩互动,但是太困了 ,下章再说

本 里面好东西都是我编的 ,比如说上膛声音不一样不要信

沈沛霖 大家都知道是谁吧,就是那个原名叫戴春风的家伙,我一次知道的时候都惊了。。。

然后南部麒次郎是真的设计师,老爷子其实按照时间发展还没到中将然后要退休了,情节发展让他在溜达溜达

然后伏见博明这也是个真实的人,嗯,但是他臣籍降下是在1936年,【就是赶出日本皇族变成臣的户籍,平源两个姓氏就是这么来的】提前了好多年,他也不是陆军是海军,嗯,基本上他的故事是掺杂了音羽正彦,另一个变成华族的悲惨人还有我自己编写的部分。。。。他也没是大将 ,我瞎编的 ,yinyu死后被追封了。

嗯 尽快完结

然后还是摸爬滚打滚滚求评论 

不然我真把贵翼写死了 凶巴巴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以及本文其他章节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评论(22)
热度(18)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