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过生日时会变成人类迷惑行为鉴赏大会

我生日的时候大概率会放假,不过自从出国后就没怎么享受过

不过享受过那天同是清明节又是复活节

或者跑出去开会然后presentation时候底下疯狂摇旗呐喊

或者去上课被老师发现然后带去咖啡馆吃东西

但总而言之我不是个对过生日有太大执念的人,至少初中之后就不是了,可能是因为看淡了,也可能单纯是因为老

但是每次过生日都会有发生点人类迷惑行为 


1 我母后

我生日的时候跟他打电话,然后跟我絮絮叨叨一堆【非常反常】,然后我问有啥要跟我说的吗

她说:“我下午要去串讲ge....”

扶额ing 

“逗你呢!生日快乐!早就想跟你说了,哈哈哈哈”

然后自己笑的呛着自己了

您慢点 


2 我母后2 

“礼物礼物礼物”【话说我已经十年没有收到我娘的礼物了,虽然我对过生日没啥兴趣,但是借机发一笔横财还是可以的】

看着我表示小钱钱的手快抽筋了,正在吃早饭的我娘表示

“哦,我们今天吃牛肉炒豆芽,喝八宝粥吃饺子,都是为你做的,然后还帮你吃了,不用谢...”

我:母后你别完我几年前玩剩下的梗可以吗 ;以及我不喜欢吃饺子也不喜欢吃牛肉炒豆芽 .... 


3 我母后3 

很惆怅的跟你说,虽然我们这是你的生日,但你那里还没到,明天还得跟你说生日快乐 要说两遍啊

【语气跟在股市错过一个亿一样】

我:????


4 我室友 

我室友给我做了个蛋糕,但是他是个炸厨房小能手 于是他就做了个不需要烤箱不需要打蛋器的蛋糕【其实是吉利丁冻】

然后我很辛苦的查了三个菜谱,做了完全的准备

我在我房间码字呢,就听到厨房一阵惨叫 我还以为咋了

我冲过去看,发现我室友很崩溃,怎么了

他指着买了四盒的吉利丁粉说,菜谱上说要把吉利丁片泡软,那我为什么我这都是粉 ??? 粉怎么泡软 

我.....

【最后吉利丁还是没搅拌开,以及在我的阻止下终于没用热水化开】

真辛苦他了


5最后一个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哥哥们

背景是今年疫情所以我们都只能各自宅家,往年我过生日都会做一桌菜请大家吃,然后就说今年疫情好了再聚 ,就发生了如下对话 :

白色or 黑色是大哥 【对话框颜色不一样是日间模式和夜间】

蓝色是二哥 

绿色是我  

真是迷惑的一家人啊 






。。。。。

【一群没法做实验只能在家闲着无聊嗷嗷叫的家伙就是这么无聊】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以及最重要的感谢党和节气 

【p.s:也感谢送我长评的脑花太太 最棒的礼物 赛高】


评论(5)
热度(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