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老年人和科技

感慨下最近的网课

我那天和chair 隔空聊天 问我这学期还有啥课。我说我上xxx教授的optimization in xxxxx,系主任是个可爱的意大利帅哥 

一脸同情的跟我说 是不是xxx教授教

我说 是的

不知道为啥他脸上有点坏笑 xxx教授马上就退休了 一辈子old fashion 结果还得搞懂网课咋上 太惨了

我 我觉得他应付的挺好

...

结果 xxx教授的zoom是最难的 不知道为啥他每次都要发新的邀请码 然后有一次我家网卡秃噜皮了 就掉线了 再进去的时候就被拒绝 得等主持通过

我一下子给xxx教授发了三份邮件

大概过了25min xxx教授才发现少了个人.....

赶紧让我进去了 然后知道我掉了25min 超级抱歉

整个周末都在跟我发邮件确认能不能看到录像and 懂不懂

然后他提出了改进办法

zoom 会议室改成密码了

结果他还是要邀请 而且因为改了 他自己去错了会议室....

还有一个后遗症是讲15分钟还要看看人是不是都在

是不是都在

辛苦他了





评论
热度(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