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忽然想到很多年前做的手帐 跟着龙哥旅行。

送朋友去念phd的路上,顺便去玩了下 

少女心爆棚啊 

这个扇子我家似乎还有 希望这次搬家能带回去

😂


学习博主不知道为什么超级困不想学习,也不想写文。饺子吃多了真的不行


嗯也算是地理和人文知识吧

地理学弱我本人


需要自取 欢迎唠嗑以及红心蓝瘦啥的

有啥意见建议疑问评论欢迎告诉我 

其他文章和书请戳:目录

有助于你发现一个呆萌精分的作者君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