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的八点起来学习

我家二哈精和兔子精又半夜跑酷 

然后我起来又看到了案发现场 还有无辜的两只蹲在猫爬架上一动不动 无辜看着围栏那边的我 

本来打算喝口水再回去睡个回笼的 起码六个小时睡眠

结果刚刚躺了回去🐷精的闹钟就响了

还响了两次

没办法 只好换了居家服给自己来了一大杯咖啡 

结果水加多了豆奶和酸奶放少了 苦

我觉得我不困完全是被苦的

然后我想到昨天晚上🐷精的好言壮志 早上八点起来学习

遂发微信慰问

结果



不知道养这个好吃懒做啥也不会的🐷有什么用 期待我室友赶紧催产素荷尔蒙消退


最后午饭还是我做的麻辣烫.... 在厨房还有以下对话

我 🐷你不是说八点起来学习吗 你上午学了吗

我室友: 🐷 你今天不许喝可乐

🐷 你定义下学习


我 : 你离开床 处于清醒状态 并且对于知识进行摄入整理复习输出 etc


🐷 你不能这样定义


话说学习博主的上午学习计划晚上的还可以 中午奖励自己麻辣烫 如果继续保持 下午不困 which 别抱太大希望

晚上可以码字


评论(4)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