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随缘

这两天没好好学习脑补了很多东西 随缘看 

一个是啥时候贵三会回到美国过自己的人生,他又为什么会选择留下参加 jf战争,因为在我本来的设计中 这位朋友在kz一结束 就回去 

不能沾染同胞的鲜血    

可是我一时兴起写了个后记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诶 走还是不走 这是个问题 

二是 源三郎和他爹之后的和解 他长大的样子  

源三郎 很抱歉我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但我希望我还能当你父亲 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解决 

三是 贵翀 贵翼 林景轩老了的样子  也就是那种日常吧  

你们姓贵的就知道欺负我们姓林的  我老婆又不姓林

四是 降服贵翀的女子 大概就是在雨里面捡到他吧  

你有25美分吗 

有 给我, 

这25美分代表了我们之间的医患保密协议 你和我说得每一句话都在这个保密协议里 


我想换个医生 嗯  下次我们不要再这间诊室见面了 

我们在外面见面吧 我知道有家日料很好吃 


五是贵翀之后要干点啥 


6 就是新开的脑洞了 哈哈哈 勤修苦练的大郎 一个动作重复一千遍还是一个姿势待够100分钟 不知道哪个更枯燥 


我想码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人已疯 有事烧纸

评论
热度(2)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