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今日份正负能量

虽然了不起的盖茨比告诉我们

每次你想评判的时候 请先想想别人是不是也有你这样的优厚条件

 作为个中了半个卵巢彩票小奖的人

虽然每天都在仰望 不过应该是比大部分人幸运啦

我也希望可以把这份幸运回报给那些不幸的人


有一个很喜欢的古早韩剧 同伊

里面延礽君幼年的时期有这么一句台词

你现在的力量和幸运是天神收获了别人的力量和幸运获得的 所以你要努力磨练他们 刻苦学习 之后再把这些借来的力量还给大家


我们不讨论里面的逻辑 不过我觉得是个很感人的话


what man is a man who does not make this world better


--------------负能量分割线————————


 最近闲的要死 疯狂在网上冲浪 

交到了不少好朋友 也起了不少的冲突

我发现 没有经过严格验证 不具有统计意义的 单纯主管

不仅仅限于网上


聊得来 玩的好大家都有些相似的背景or 特质

基本大家都懂就事论事拉

理智啦 

与现实生活分开啦

听取不同意见啊


起冲突的时候 大部分不是不能避免 是不想避免 

大概真的就是心里不平吧

网上可能就这点好 影响稍微小点 可以少renzhedian

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个人素质问题 嗯 不要网暴 不要网暴 不要网暴


万一出现了可以参考下面


不过每次被人骂了或者问候身体状况啊 指责了都会告诉自己几句话

1 你不是天王老子 我是什么样的人不是你说的算

2 我国网民受过大学教育的只有10%

3 🧠是个好东西 但是你得在相同的层次下讨论 

你不应该跟一个不懂英语的人讲英语 同样 你也不应该跟放弃理智逻辑尊重之类的讲这些


虽然这这三句话都带着傲慢 

但是安慰自己还挺好用的 

毕竟我是个凡人 不违反法律道德的情况下在心里骂骂人 孔圣人都管不了


而且其实我感觉更加珍惜现实生活的朋友了 感谢不杀之恩 😂


而且人和人之间的分歧在于定义的不一样 这件事我深有体会


不过如果万一对方上了大学 你可以从大学层次 受教育程度 去过多少地方 脸上长没长雀斑 家里有没有小猫咪等方向 进行自我安慰


万一有个全方面压制你让你特别生气的人

那咱就先别比了 上帝不一定开眼 

所以我们可以努力做个比他更厉害的混蛋


今天又是顺从本心做混蛋的一天哟

p.s 我亲爱的老师们 明天还是会和人之本性搏斗的 努力不让受到的教育白费


评论(11)
热度(4)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