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今日份的和兔子精相爱相杀

1 兔子精最近很傲娇 中午喂饱了我们之后就靠在沙发上刷手机,兔子精就趴在我腿上,我就有事无事胡噜他

结果胡噜舒服了这个破兔子精就伸出爪子到处踩奶 

之前穿得厚实没问题,但是今天我就一层最薄的裤子 然后理所当然就被弄疼了 

马上伸手把他的爪子取下来,然后他就越抓越紧

我就骂了他一句 

结果这个小坏蛋就生气了 

跑走了 , 叫也不理,但是又不舍得跑远 就在我旁边的椅子上趴着 看着我,还时不时的拿尾巴扫我,然后还控诉我 

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 


我就抱起他来,咱是个成年人 肯等不能和一个换算过来也成年的小猫咪计较对不对

结果这个家伙生气了

死活挣扎的不让我抱

更加死命的控诉我

喵喵喵 

喵喵


我就捆住他,然后很严厉的叫他的名字 不让他闹了

果然大力出奇迹  瞬间安静了

然后又是一套从头到脚的rua大法 外加拍屁屁

顺利哄好了兔子精 

又开始趴在我身上打呼噜 


我....


评论
热度(9)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