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基因决定取向???

今日份奇怪的知识 

去朋友家一起烧烤 遇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医学院学长

他毕业后也一直参与医学院的课题 biostats 之类的

然后跟我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知识 


我们在调戏主人家【一个纯情的28岁的机械phd candidate,还没谈过恋爱,最近健身成功瘦身40斤,梦想找富婆,人生从此不奋斗】

说人人都可能是双,建议他不要局限在富婆,富那啥也行

然后学心理学的朋友说 好像目前的研究证据是两性在这方面表现不同,女性更有可能生来是双 然后极度受后天影响 

男性似乎不是这样。

然后那个学长分享了一个他们

他的一个老师,是个拉丁美裔【不重要】是个gay【重要】

然后试图验证基因是不是可以改变性向 


实验对象是果蝇

发现使某个基因拿掉or不显【行话不记得了】之后

果蝇都变成gaygay的了 


怎么发现果蝇是不是gay gay 的呢 

因为gaygay的果蝇会在培养室是环成一圈,首尾相接,进项某项生命大和谐的运动 


为啥全场只有我一个人瞬间听懂??? 

连我们另一个真正医学院的都没懂


末了学长还感叹,这可能是教过他的老师中最有可能拿诺奖的了

毕竟这个有几率推广到人身上还是很有意义的 


我其实一直想问 

拿和平奖还是生理学奖


评论(12)
热度(8)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