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几个关于被封的小迷信

1 疯了解封之后最好不好重新编辑,容易重新被审查,然后再封。对,皮蛋瘦肉粥就是这样,我把tag移除了,然后又被封了 ,现在还没出来 。

所以解封就解开了 不要管他 

如果一定要 可以揍批量编辑加tag 总之不要动文章


2感觉每天东八区的凌晨是个坎 这时候发的容易被封。发到这个时候也容易被封,我的几篇文章都差不多是这个时间被封了的 

包括笔记,这个点发一点点都要疯


3 如果没问题,一般都会解封,应该是自动审核的 ,跑程序大概1个小时,估计是个挺大的筛查程序。再次申诉估计也是跑程序。不过可以填写理由,刚一点可以解开???

我第一皮蛋瘦肉就是被两次驳回永久封了后又被解封了,可能那时候语气不是很nice


4 那种很明显可以被联想到封的敏感词尽量不用 

嗯 我试图改了几个 改的解开了 ,没改的解开了 

后来尝试消音写 也没再被封 


以上都是小迷信 没有验证过啊  

仅供参考 

评论(1)
热度(1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