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T:想知道游戏公司一般会招什么专业的人呀?

其实什么都招

我硕士同学,统计专业的,本科北师大统计专业的,然后专门飞到纽约去考了企鹅的游戏管培生 然后后来飞回国面了wy的游戏某岗

听他说 跟他一起录的学什么的都有 有学计算机的 有学文学心理学的

面试主要是看你玩游戏的理解

不是只是玩家 而是要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对于游戏有一定理解 比如说怎么设计啊 推广 运行

然后要对大的游戏平台和成功案例有自己的见解

反正他去了之后前半年一直在拿着薪水打游戏

哈哈哈哈

但是带着指标打游戏真的有点折损游戏的乐趣了


我知道除了程序员 数据分析也是招的

还有剧情策划什么的


学计算机可能是最靠谱的 但是不小心学了别的也无所谓 只要平台够好 管培生还是可以的 这个一般不挑专业


但是我听说他们美术反而不太多 他的第一个游戏 美术就找的外包

可能就是他们这个工作室这样?


评论(7)
热度(43)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