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腦洞

記錄一個腦洞

小昆和小夏應該再來塞爾維亞故地重遊一下
對301家暴看得我很爽 很想看小昆吐槽他哥middle age

大哥和阿誠也應該來一次 雖然這是個說沒就沒的國家

但也是在轟炸後廢墟重生的國度

意外的很合適

雖然我不忍心他們在經歷一次

可是 我們的和平安寧是那麼的脆弱

我們離戰亂 飢荒 國破山河舊的日子也不過才三代人


p.s 我很喜歡這個國家 這個城市 人很好 東西很好吃

评论(6)
热度(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