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特別喜歡評論,歡迎各種探討 「懶癌.幼稚之極.有點瘋.腦洞極大」狷介不風流 幼稚不純粹 喜好胡思亂想

随意抽个小风不要理我---奔三又多了一年

外面电闪雷鸣 

下午还在系里面侃大山和学长说我过生日必定下雨 几乎没有晴过 结果 必然

本来一直在头疼生日怎么过  今天一时兴起叫了几个学长来家里吃...

毕竟从小也没什么人庆祝 上了大学之后更是一个人过

想好了明天一早要去见我亲爱的Vincent....

你们想错了不是Holmes那个也不是Carlisle那个,两个都一点也不可爱,是Van Gogh

然后在跑回去上课

本来感觉没啥意思,但是还是许下生日愿望吧【感觉又立了很多很大的flag】

1希望可以发paper 在我的领域有所成就

2希望再次生日前可以收到好消息 可以自食其力 不用再用家里的钱 

3希望可以把手头的文债写完 比如说xxx之冬 比如说xxx念中的故事 比如说....

4希望可以完成现在在构思的长篇小说 清白的故事也好 水官的故事也好

5希望可以把肌肉们练回来,然后学习一门新的武术 最近比较痴迷剑道

6希望可以上课都听懂 作业都会做 开组会明白各位爸爸们说了个啥


上面过了些还有微弱希望可以完成的,下面说些不太切实际的,说着玩也不要钱 反正不太可能 ㄟ( ▔, ▔ )ㄏ

7希望可以不用再用单身狗自嘲

8希望可以搞的定人际关系

9希望可以不被不不必要的人纠缠

10 希望明年生日之前的每一天都无须后悔 

11 希望每件事自己都能够尽力而已


以上 长吉 

评论(2)
热度(1)

© 呆斯坦求不掛求拿A求數學愛我 | Powered by LOFTER